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美齒儀♥電動牙刷

本篇要介紹的是日本超人氣美麗小心機-美齒儀

先來談談大家都想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兒

說到牙齒 本人牙齒從小沒好好保養

加上每天早上喝一杯奶茶

除了蛀牙外最讓我在意的就是色素沉澱

長大牙齒整個就一直是我的痛啊~

花了不少錢在牙齒上面><

但我還不至於不露齒笑 但那是因為我個性比較大剌剌的

 

以前還曾想過要噴砂美白或冷光美白

但當時根本是學生一枚 完全沒預算

就算現在開始上班了 那也是一筆大的開銷阿~

而且最好的方式還是先從好好保養牙齒開始

 

今年年初因為美麗的女牙醫的建議我開始使用電動牙刷

所以我就有使用電動牙刷的習慣

其實之前去日本玩逛電器百貨的時候

也曾失心瘋因為日本電動牙刷的可愛外型而差點敗下去

真的很推電動牙刷啊!!! 懶人必備耶!!

 

不過最近也發現一個是被歸類在電動牙刷

但其實是類似給每半年給牙醫洗牙的美齒儀 

 

那就讓我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

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

▼外盒正面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美齒儀♥電動牙刷

▲內容物:本體、收納包、刷頭(齒面刷、齒間刷)、亮齒膏、杯緣子!?

哈哈哈~ 硬要把杯緣子打進去

她好久沒出場了~ 讓它亮相一下咩!!

 

▼美齒儀本體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美齒儀♥電動牙刷

▲可替換之齒刷柄

 

▼齒面刷*2、齒間刷、亮齒膏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美齒儀♥電動牙刷

 

要特別說明一下亮齒膏除了一般的SGS和經濟部安檢局認證外

也有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 完全不含藥性

裡面成份是浮石微粒子、薄荷精油和保護牙齒健康的牙膏

即使是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But 18歲以下牙齒尚未發育完全的青少年比較不適合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美齒儀♥電動牙刷

▲我的歐XB電動牙刷和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比較圖

是不是大小和長度差很多!!! 美齒儀整個就很方便攜帶阿!

 

▼有收納包好方便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美齒儀♥電動牙刷

▲夾子是可以拿來夾齒面刷齒間刷的

▼記得刷頭一定要鎖緊、亮齒膏為綠色的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美齒儀♥電動牙刷

 

用法就跟電動牙刷一樣 很好上手

把使面刷沾上亮齒膏 之後在每顆牙齒上停留10~30秒即可

不過美齒儀的轉速比較沒有電動牙刷那麼快

 

按1次ON:快轉(450轉/分鐘)

 按1.5秒慢轉(390轉/分鐘)

第3次OFF

 

害我後來用電動牙刷時還有點不太習慣電動牙刷的轉速

因為我的電動牙刷是7600轉/分鐘

 

▼齒間刷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美齒儀♥電動牙刷

▲使用使間刷時 建議拿牙籤先將亮齒膏塗在齒間再用美齒儀

有沒有發現右上角的圖其實牙齒已經比較亮白了

 

要來給大家和Before&After囉~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美齒儀♥電動牙刷  

我用完後連我媽都說真的變亮白了耶!!

我自己也越看越滿意~

當天晚上我還吃滷味! 結果也沒變黃

 

覺得開心

 

不過美齒儀也不是天天用! 

說明書上是建議1~2個月用一次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goole囉~

 

░░░░░░░░░░░相。關。連。結░░░░░░░░░░░ 

 

Li-ZEY 萊思 鑽石亮白美齒儀官網

Li-ZEY 萊思 鑽石亮白美齒儀FB臉書

 

░░░░░░░░░░░MurMur Times░░░░░░░░░░░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保養♥小資女必備之V臉雙耳掛提拉面膜-Dr.Hu 胡博士 (文末送禮)

保養♥方便攜帶又平價之茶花膠原蛋白x橘子口味 (文末送禮)

體驗♥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周年慶明星商品

體驗♥神奇不油膩之『5GF魚子精華 時空膠囊』-Dr.Hu 胡博士

 體驗♥平價保養-『保加利亞玫瑰水嫩晚安凍膜』-Dr.Hu 胡博士

 保養♥我要水水肌膚-淨顏新生平衡水&淨顏新生水凝霜-PSK寶絲汀

保養♥秋天也要美肌一下-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深海源萃保濕乳液-PSK寶絲汀

分享♥日本旅遊必買小物-花王Kao美舒律蒸氣眼罩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