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K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PSK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Hi Everybody

我又要來介紹PSK的保濕神器拉~

之前就有介紹過PSK的神奇小水珠(水凝霜)

[點下方看舊文]

保養♥我要水水肌膚-淨顏新生平衡水&淨顏新生水凝霜-PSK寶絲汀

 

用過我PSK的水凝霜效果不錯後

讓我對這麼Made in Taiwan的醫學美容品牌信心大增

所以當有其他體驗邀約時

我當然是又是不怕我皮膚爛的精神

當先驅先幫各位想變美的姊妹試用嘗鮮拉~

 

而且最近換季的時候皮膚狀況真的很不好

因為有過敏性鼻炎的關係

所以我的鼻子附近常常脫皮

由其實感冒和秋冬的時候超嚴重

所以很注重保濕 

 

這是要介紹的是PSK寶絲汀保濕系列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

【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PSK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PSK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保濕系列當然包裝用海水藍是非常合理

看到這藍藍的

還人家又想去海邊了拉~

 

瓶身跟一樣也是玻璃瓶

所以會有點小重

PSK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PSK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外包裝旁邊也有中文標示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底部也有印上製造日期

都還蠻新的是近三個月製造的

 

稍微介紹一下產品成分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

1.天然保濕因子 (Sodium PCA)
親膚性極佳的保濕成分,強化肌膚自身保溼能力,能讓肌膚補充水份並防止水分的流失。

2.木糖 (Xylose)
幫助補充肌膚水分,強化保濕能力,帶給肌膚滋潤的水嫩觸感。

3.小黃瓜萃取 (Cucumis Sativus Fruit Extract)
平衡保濕、柔軟角質,針對曬後肌膚具有良好的舒緩與修護作用,亦可調節油脂、平衡肌膚的PH質、改善粗大毛孔。

4.紅藻萃取Chondrus Crispus extract (OLIGOGELINE®)
深海紅藻有著獨特環境適應力,以高科技萃取添加於全系列中,極致防禦、修護、保濕力。讓您體驗這來自海藻的第二層皮膚!

 

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1.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由內而外形成自動水渠分子網,補水及鎖水。更可持續為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減少肌膚水分的流失。

2.北美聖草 (EriodictyonCalifornicum)
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並修護肌膚,帶給肌膚保濕能力。
3.甘草酸鉀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舒緩乾燥肌膚,溫和亮白,增加肌膚的防禦力。

4.Aqualance™ 水合保濕因子 (Water-Erythritol-Homarine HCI)
仿河口藻類的水分調理機制:結合龍蝦肌鹼及赤癬醇,能幫助加強肌膚的肌膚防護及調理,提升表皮濕潤度,讓肌膚表現水潤外觀。

5.紅藻萃取Chondrus Crispus extract (OLIGOGELINE®)
深海紅藻有著獨特環境適應力,以高科技萃取添加於全系列中,極致防禦、修護、保濕力。讓您體驗這來自海藻的第二層皮膚!

(以上取自PSK寶絲汀官網介紹)

 

來看一下試用在手背上的圖示

 

PSK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PSK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柔膚水其實就是俗稱的化妝水

這款跟上次綠色的那款

這款香味比較沒有上次平衡水那麼重

不過不管怎樣化妝水都是保養程序的第一道

 

如果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應該對我之前的文章有印象

我的皮膚被皮膚科醫生診斷不適合擦乳液乳霜類

 只適合擦精華液

 

但大家知道乳液乳霜就是在保養成趣最後一到鎖住肌膚裡面的水

所以我還是一直尋尋覓覓乳液

 

之前爬PTT保養版

大家都蠻推某個牌子乳液

 但我用了臉還是會長小粉刺

好像是太滋潤的原因

 

但目前我測試在手背及手部內部肌膚都沒有問題

所以我就擦在我臉上囉~

 

PSK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PSK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在我試用約一個禮拜

我的皮膚竟然沒有沒有長小粉刺

我都感動得要哭了!!

 

PSK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PSK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10304068

 

附上PSK寶絲汀的的資訊
(直接點連結即可連至相關網頁)
PSK寶絲汀官網♥
PSK寶絲汀FB Facebook粉絲專頁♥

 

如果有興趣的人,我這有折價序號到10/31

可以偷偷到粉絲團私訊我跟我聊天索取序號呦~

 

 

最後最後要碎碎念一下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體驗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延。伸。閱。讀░░░░░░░░░░░

 

保養♥小資女必備之V臉雙耳掛提拉面膜-Dr.Hu 胡博士 (文末送禮)

保養♥方便攜帶又平價之茶花膠原蛋白x橘子口味 (文末送禮)

體驗♥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周年慶明星商品

體驗♥神奇不油膩之『5GF魚子精華 時空膠囊』-Dr.Hu 胡博士

 體驗♥平價保養-『保加利亞玫瑰水嫩晚安凍膜』-Dr.Hu 胡博士

 保養♥我要水水肌膚-淨顏新生平衡水&淨顏新生水凝霜-PSK寶絲汀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