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我又要來介紹我和朋友覺得CP值超高的小火鍋

之前有看到朋友在Facebook打卡

有我最愛的韓式部隊鍋 看著那起司片就覺得熱量高我也不介意

天冷就是要吃火鍋啊!!!

 

雖然我家離板橋府中有點距離

但為了美食 在遠我都願意

更何況現在都有很方便的捷運

去那兒都很方便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板橋重慶路婚紗街附近的火鍋店

【啡嚐道2.0】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其實他不難找真的就是捷運府中站過個馬路一直往前走就會到了

只是我真的對板橋不是很熟 所以一出捷運站我就迷路

平時可是自稱找路達人的我竟然會迷路

新北市我比較熟的只有三重的三和夜市&輔大附近啊!

當天google地圖也很不爭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指標一直亂指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店家求救

美麗老闆娘問我有沒有看星巴克 只要找到星巴克的方向

一條路直直走大約5~10分鐘就會到了

 

後來我發現從一號出口出來跟著人潮走就沒錯

因為我從二號出來 所以我才會迷路><

那邊有一個小小的商圈 也可以逛逛

 

好像又在MurMur了!!

要進入正題囉~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店內一進去給人感覺蠻好的 座位有分兩區

當天去吃的時候另外一區好像有聚會

所以那區是爆滿的狀態

 

我的這區有6張桌子 粗略概算大約店內可容納約50人

因為我朋友不想入鏡所以就只拍四張桌子示意囉~

然後我迷路的關係已經快到非營業時間

但老闆娘人很好還是讓我進去享用我一直想嚐嚐的小火鍋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自助吧

酌料醬料&飲料區&冰淇淋

冰淇淋是台灣的小美冰淇淋呦~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醬料區前方有兩種沙茶醬

前方的是店家特調的沙茶醬

飲料也有冬瓜茶和檸檬水

基於本人非常愛冬瓜茶的關係 當然是選擇冬瓜茶囉!!

 

偷偷分享一件趣事

跟我去的友人竟然第一次見到日式醬油和醋的那種罐子

他整個大推 因為友人本身有很嚴重的潔癖 覺得去裝醬料時

壓一下就出來超方便 醬料完全不會沾到手

特別要我把這段寫進去!! XD

 

 

小火鍋終於要登場了!!!

左:韓式部隊鍋(牛肉) $150

右:招牌味增(豬肉&小海陸) $170

左下:單點豆皮 $30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因為本人我除了愛吃甜不辣以外就是豆皮

但老闆娘建議我可以試試看他們家單點豆皮

因為單點的還有特別處理過 是去油後的豆皮呦~

感覺去油後就是比較沒那麼肥滋滋XD

 

 

韓式部隊鍋(牛肉)▼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煮之前和煮的時候

▼剛煮的時候還有單點的豆皮兒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原本還沒煮滾的時候 真的會以為是不是沒湯

因為用料真的很實在 鍋子都裝滿滿

還有部隊鍋必備之年糕起司 當然附餐就是要搭配泡麵囉~

 

而且韓式部隊鍋是用泡菜湯底+韓式辣醬

一般會比較像辛拉麵的那種鹹和辣度

啡嚐道的因為是泡菜鍋鍋底 所以沒有很辣

我個人覺得只有道微辣的程度

連我不吃辣的友人 都一直搶我的韓式部隊鍋吃><

湯頭開煮滾起司還沒完融化時就很濃郁

把王子麵放下去後 王子麵搭配起司和部隊鍋

根本是兩個恰恰好 三個不嫌少

那味道真的是人間美味

真的很大推韓式部隊鍋!!!

 

還有剛剛上面說的去油後的豆皮兒

噢噢~ 去油後煮一下 非常快就入味了

原以為去油後的豆皮下鍋煮就會爛爛

結果口感軟軟嫩嫩 很讚 

算是目前我吃過的豆皮中第一名

 

 

招牌味噌(豬肉&小海陸)▼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一般的鍋多+$20 就可以變成小海陸

會多魚片、蝦子跟蛤蠣~

味噌鍋的味道剛開始比較清淡

所以有人剛開始等煮滾的時候 一直搶我的部隊鍋食物><

不過味噌鍋後面越煮越濃

一點都不輸部隊鍋耶!!

附餐烏龍麵的部分竟然是讚岐烏龍麵

讚岐烏龍麵好吃這應該是大家都認同的吧!

 

看下圖就知道我們有多愛這間平價高CP值小火鍋▼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是一整個吃光光的概念 其實也很想把湯喝光光

但被我友人阻止了  畢竟湯都是精華

我喝完的話 可能整個人又胖了一圈

 

噢對了~ 記得要先去櫃檯點餐和結帳喲!!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因為美麗又年輕的老闆娘害羞

所以就不方便跟她拍照了

 

韓式部隊鍋的起司如果你覺得不夠

還可以再另外單點$10/片

價位蠻合理的

 

最後附上2014/11/9去吃的時候拍的菜單▼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啡嚐道2.0✤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板橋美食 

 

░░░░░░░░░░░Mur Mur Time░░░░░░░░░░░

 

其實原本網路上查價位以為大概是像三X臭臭鍋一樣

或是近年住家附近開個149元涮涮鍋

結果沒想到是有點像在平價一點的石x鍋

當然沒有像石x鍋服務那麼周道 畢竟也沒收服務費

餐點的部分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真的很高

友人一直狂稱讚!! 平常友人和我可是挑嘴的很

 女生絕對會吃很飽 當天我胃口大開耶!!

建議住在板橋附近的人 有空真的可以去嚐嚐看

 

░░░░░░░░░░░相。關。連。結░░░░░░░░░░░ 

 

啡嚐道2.0FB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捷運科技大樓站▷▶平價早午餐『熊巴土司』

台北大安#捷運忠孝敦化站▷▶哈韓族必訪之Caffe' bene

台北中正#捷運東門站▷▶擁有鼎x豐實力-杭州小籠湯包

台北中正#捷運台北車站▷▶米其林一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台北中正#捷運古亭站▷▶日本超人氣平價連鎖丼飯-すき家 SUKIYA

台北內湖#捷運西湖站▷▶義大利麵與排餐的結合-匠Pasta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