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周年慶的明星商品

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MurMur:又稱"小黑瓶")

記得之前就有朋友推薦我蘭蔻的睫毛膏&粉底液

還有這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無奈價位實在是小資女我負擔不起的

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結果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啊!!!

(雖然只是小小的體驗品,但也足夠讓我試用1~2個禮拜)

 

 

 

我們先來看看這次體驗產品小黑瓶的外觀&質地吧!!

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

質地就是像精華液,但一般精華液可能比較水水的

小黑瓶是有一點點黏稠的乳白色露狀

 

保養素顏照又要來了!

所以又要防雷一下

 

 

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

素顏照來也

可以看到額頭的痘痘很多

因為人家還在青春期阿!!

(MurMur:明明就自己愛熬夜)

 臉頰的毛孔也有點大><

但雖然毛孔大 不過我平常有擦保養品時

都感覺化妝水&精華液

在我臉上都要過一陣子才會吸收

 

除了最近有空時敷面膜 才比較好

但大家也知道我很懶 也不是天天保養

 

從朋友那知道小黑瓶其中一個使用方法就是當作"導入精華"時

就一直很想試試阿!!

 

小黑瓶使用方法如下:

方法一: 當作修護精華
早晚清潔臉部肌膚,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塗抹臉部肌膚
方法二: 當作導入精華
在使用化妝水前,先使用小黑瓶,再搭配目前保養流程中之任何保養品及精華液

 

我自己習慣是使用方法二

除非真的懶得保養 才會用方法一

 

 

 

 下圖看到是擦完小黑瓶的樣子

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

 

小黑瓶擦在在手上&臉上推開的時候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皮膚有在吸收 

因為吸收的速度很快

快到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擦過小黑瓶 

 而且擦完小黑瓶吸收後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後續在上平常的精華液...等保養品

吸收速度也比以往快

整個就是Amazing阿~

 

 

來看個Before&After

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

 After是不是感覺皮膚比較有光采

 

 

話說一年一度的周年慶要到了

我已經決定要用年初尾牙抽中的百貨禮券

去百貨買保養品還有體脂計了

 

之前都是在周年慶時買彩妝品

但現在發現保養比化妝更重要

保養得好化淡妝也OK

 

保養不好再怎麼化妝

妝就是容易掉 怎麼畫都畫不好

 

而且我又超愛素顏的

所以一定要加強保養啊!!

 

最後附上Lancome蘭蔻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呦~

 

對了~現在有免費兌換小黑瓶可以體驗喔~
兌換網址:http://goo.gl/a4FBUI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最後最後要碎碎念一下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為個人心得

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文章為分享體驗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保養♥小資女必備之V臉雙耳掛提拉面膜-Dr.Hu 胡博士 (文末送禮)

保養♥方便攜帶又平價之茶花膠原蛋白x橘子口味 (文末送禮)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