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小涵愛分享 #小涵當媽育兒趣 

#媽媽教室心得 

⠀⠀⠀⠀⠀⠀⠀⠀⠀⠀⠀⠀

今天要來分享育兒好夥伴第二堂課的心得

Class 2🔹6/4 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

 

什麼!竟然媽媽教室有免費的孕婦瑜伽可以上,之前曾經在高雄跟朋友上過幾堂瑜珈課,當時就覺得瑜伽很不錯!然後這次生完二寶也終於有機會在月子中心上到產後瑜伽的課程!不過當時剛生完一兩週還沒完全恢復,覺得瑜伽也太難太累了吧!(其實就是純粹自己懶得動🤣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這次去的地方是『葆體瑜家』他們從2003年起就專門以孕婦瑜珈為主,而且還是 #台灣第一家 孕婦瑜珈專業教室,而我去的古亭教室則是他們的 #孕婦親子天地 ,所以除了孕婦瑜伽外,還有產後瑜伽、媽媽寶寶瑜伽...等等很豐富的課程!

 

還記得去的當天雖然下大雨,但還是澆不熄我的熱情🔥畢竟產後其實也是蠻需要放鬆緩和運動的~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到櫃台報告時,有先拿到 #ILADO 的擴香木,是檜木很好聞的味道!如果平常有在使用精油的人,是可以將自己喜歡的精油滴在擴香木上,而且小小一個很方便隨身攜帶呢!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那在上瑜珈課前,先請到目前最受瑜伽老師推薦的品牌,也是這次的廠商之一 #ASify瑜珈運動服飾 來介紹他們家為何會受瑜伽老師的青睞

 

ASify 是由 All Splendid + ify 美麗化成力量,將美麗化成動詞,讓每個女人美麗發光,自然重新愛上心中的自己!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那我很佩服創辦人的理念,因為他自己也是瑜伽老師,發現很多瑜伽服飾都是歐美品牌,其實不太適合亞洲人,會有不服貼的情況產生!所以他想說那該脆自己來打造適合台灣人的瑜伽褲!而且還不停的開發與測試,就是要打造最好的版型。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它們在底褲的地方採 #銀纖維 布料,很適合害怕在孕期/產後私密處感染的媽咪們,因為銀纖維可以降低細菌的生成且擁有抗菌效果👍🏻且因為彈性很好,所以也不會因為摩擦、悶熱造成一些發癢感染不舒服的部分!超貼心的啊~❤️

 

然後他們的縫線是採用英國百年老牌Coats的縫線、是世界第一柔軟和強韌的縫線!比一般市面上的尼龍線還要柔軟50%、堅韌60%,是一個非常高科技的縫線!而且他們是用世界頂級的工藝,所以縫線處比一般他牌來的平整細緻!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接下來就是由Isis老師帶領的孕婦瑜珈課程,雖然我剛生產完但老師說這堂課也很適合產後媽咪,而且因為怕媽咪們上課過程不舒服,超級貼心的準備毯子、抱枕、瑜珈磚頭來輔助我們在課程中能更舒適的完成,當然如果上課過程中真的有無法完成的動作/不舒服的情況真的不要勉強自己去做。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課程開始前聽到很特別溫柔的鈴鐺聲,原來是Isis老師手上拿著 ILADO 的 #法式孕鈴

孕玲的的聲音不是那種讓人聽了很阿雜的鈴聲,是那種很特別溫柔和諧的聲音,有興趣的可以點下方網址聽ILADO孕玲的聲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ShUCJ868E&t=29s&ab_channel=ILADO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 #孕鈴 ,除了孕婦可以在孕期配戴,再孕肚上與寶寶互動外,
產後也可以掛在搖籃上、縫在床罩裡面,或是搭配他們專為孕鈴設計的天使安撫娃娃中,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透過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熟悉的孕玲的旋律,來提供寶寶撫慰以及穩定的安全感,讓寶寶可以快速適應對外界的環境!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那Isis老師的瑜珈課,從一開始暖身,到各種適合孕媽咪的瑜珈動作,如果有動作不對的部分,老師也都很細心的一對一進行調整❤️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至於孕婦瑜伽的好處,我整理如下方圖片👇🏻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其中一個我印象最深刻的動作是 橋式,他跟一般在腳掌在地板的橋式不同,而是雙腿需要抬起腳掌靠近牆面的橋式,這樣對孕媽咪/產後媽咪來說比較省力也比較不會傷腰椎,橋式(Bridge Pose)除了可以練核心肌群、腿後肌群外,對於想順利自然產的媽咪們也很有幫助,當然想我一樣產後想改善骨盆前傾也有幫助呦~大力推薦 #橋式 這個動作各位真的可以學起來 👍🏻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課程來到尾聲,老師把電燈關起來、要我們選擇自己喜歡側躺的那邊,然後老師用她自己調配的精油幫我們肩頸按摩放鬆!我還跟老師說可以大力一點~🤣

 

那課程後,我還到了教室外的展示空間去試穿 Asify 的瑜珈服飾與瑜珈褲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瑜珈服飾是可以正反兩穿的,這點我覺得超棒~而且也超透氣!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那最讓我驚艷的真的是他們家主打最舒適,適合孕媽咪和產後媽咪的 #慕斯布 瑜珈褲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因爲材質真的超柔軟,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啊!對於兩胎都因為孕肚太大,從愛穿褲裝改穿裙裝的我,真的像是找到了救贖般的一條褲子!而且我覺得他不只適合做運動時穿,平常外出也可以穿/當成內搭褲都很舒適呢!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最後還是很謝謝 #育兒好夥伴 可以提供這麼棒的媽媽教室免費課程! 真心推薦我還在孕期/剛卸貨的媽咪朋友們!可以追蹤一下他們~ 如果再備孕中也可以先follow他們! 等他們開放下期媽媽教室課程就可以手刀速速報名!畢竟場地空間有限~ 🥰

那再給大家看其他課程中的照片👇🏻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育兒好夥伴_為媽媽打造的孕婦瑜伽_媽媽教室心得

 

-

🔍育兒好夥伴主辦單位👇🏻

裸廚房 無添加幼兒食品首選

ASify瑜珈運動服飾

南陽林貝兒

VigorLife 新手爸媽的最佳拍檔

8more(台灣第一家白木耳專賣店)

LOVON Taiwan  斑富比Banfubi⠀⠀⠀⠀⠀⠀⠀

-⠀⠀⠀⠀⠀⠀⠀⠀⠀⠀⠀⠀

育兒好夥伴🖥 https://babybuddies.com.tw/

-

#我不要變成黃臉婆 #台北媽媽教室 #媽媽教室禮物 #懷孕日記 #懷孕大小事 #育兒日記 #育兒生活 #育兒日常 #孕婦瑜伽 #產後瑜伽 #ILADO #孕玲 #VigorLife #ASify #ASify瑜伽 #瑜珈褲 #瑜珈服 

-

:::::::::::::Han's Instagram::::::::::::::

 

follow me hannahyen79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點上方圖片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