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好物✤ 小齡寶寶益生菌首選【寶乖亞biogaia】  @

#小涵愛分享 #小涵當媽育兒趣 ✨必收藏✨

 

作為一名母親,我深刻體會到孩子的健康對於整個家庭的重要性。對於我的兩個寶貝—萌寶和Q寶,《寶乖亞》益生菌在他們的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當初,雖然我在月子中心得知其他媽媽給月中護理師一個名叫「寶乖亞」的益生菌給他們的小孩吃,我一開始並沒有給萌寶服用。直到有一次,萌寶因為拉肚子生病,我帶他去醫院就醫。醫生建議我們補充「寶乖亞」益生菌以調整消化道菌叢平衡。從那刻起,我意識到「寶乖亞」益生菌的重要性,並為我的孩子做了更多研究。

 

育兒好物✤ 小齡寶寶益生菌首選【寶乖亞biogaia】  @

 

「寶乖亞」益生菌含有專利菌株-羅伊氏乳酸桿菌DSM17938,這款菌株具有強大的適應性,能夠自然定殖於人體腸道內,調整體質,有助於恢復和維持腸道中的菌叢平衡。每5滴至少含有1億CFU專利羅伊氏乳酸桿菌活菌,並已在超過246個臨床試驗中證明對兒童的安全有效。知名兒科醫生推薦,全球已售出超過7400萬瓶。

 

因此,在我生第二胎Q寶前,我已經準備好「寶乖亞」益生菌,為Q寶的健康提前做好了準備。

 

育兒好物✤ 小齡寶寶益生菌首選【寶乖亞biogaia】  @

 

從萌寶到Q寶,我看到了「寶乖亞」益生菌對他們的健康狀況有所幫助。他們的腸道健康得到良好的維護,也避免了許多因消化道不適引起的不適情況。我會繼續關注兩個寶貝的健康,也會一直堅持讓他們補充「寶乖亞」益生菌,因為我深信,維持消化道機能為他們將來的成長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