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鹿牧場║新品開箱║機能性乳酸飲品║7-eleven║佰研生技║超商飲料║超商美食║百香果乳酸飲║莓果乳酸飲║超商美食║新品開箱║高雄美食║高雄景點║高雄旅遊║超商甜點
 
#涵在超商 #小涵喝飲料
 

最近在超商又發現 #初鹿牧場 推出新的飲品😍
這次竟然還找 #佰研生技 公司合作聯名推出👉🏻 #機能性乳酸飲品
 

總共有兩款,分別是
💛 #百香果乳酸飲 (添加葉黃素)
💖 #莓果乳酸飲 (添加膠原蛋白)
 
初鹿牧場║新品開箱║機能性乳酸飲品║7-eleven║佰研生技║超商飲料║超商美食║百香果乳酸飲║莓果乳酸飲║超商美食║新品開箱║高雄美食║高雄景點║高雄旅遊║超商甜點

 
包裝是不是很美啊!!!✨
而且我覺得設計得很好拿很好攜帶~👍🏻
  

前陣子大家應該也看到我公布懷孕🤰了
讓我保持不要變成黃臉婆美麗的祕密
就是 #膠原蛋白 & #葉黃素  
 

初鹿牧場║新品開箱║機能性乳酸飲品║7-eleven║佰研生技║超商飲料║超商美食║百香果乳酸飲║莓果乳酸飲║超商美食║新品開箱║高雄美食║高雄景點║高雄旅遊║超商甜點

 
剛好這兩款機能飲都可以幫助我🥰
而且原本以為機能性飲料很難喝的我
這款竟然意外的好喝耶😋
很適合早上趕時間來一杯補充營養~
或者當下午茶配點心當貴婦慢慢喝!
 

讓我好好地介紹他們一下~
 

初鹿牧場║新品開箱║機能性乳酸飲品║7-eleven║佰研生技║超商飲料║超商美食║百香果乳酸飲║莓果乳酸飲║超商美食║新品開箱║高雄美食║高雄景點║高雄旅遊║超商甜點

 
💛初鹿牧場百香果乳酸飲(添加葉黃素)
✨添加 FloraGLO®專利葉黃素
 

乳酸飲完美融合百香果清爽酸甜
倒出來玻璃杯喝顏色是鵝黃色的飲品~
整個就超美的啊!味覺視覺同時擁有~
 

初鹿牧場║新品開箱║機能性乳酸飲品║7-eleven║佰研生技║超商飲料║超商美食║百香果乳酸飲║莓果乳酸飲║超商美食║新品開箱║高雄美食║高雄景點║高雄旅遊║超商甜點
 
💖初鹿牧場莓果乳酸飲(添加膠原蛋白)
✨添加國際大廠膠原蛋白
 

乳酸飲與綜合莓果汁的完美結合👍🏻
飲品顏色竟然是莫蘭迪紫
喝完的隔天我去上班
同事都說我氣色變好了~
整個不可思議😍
 


📍全台 7-ELEVEN
🛒機能性乳酸飲原價$38
💰新品上市「想見你」嘗鮮價$32

#超商美食 #711新品 #711美食 #新品上市 #新品開箱
#美食 #好喝 #FloraGLO #超商飲料 #早餐 #下午茶
#牛奶 #小七 #711 #7eleventw #超商限定 #超商零食
#超商飲料 #便利商店美食 #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