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又是女生私密話題時間了!!!!

不過這次男賓不用止步~

因為我覺得"衛生棉"這種東西

真的不用太害羞~~~

而且如果男生願意幫女生買衛生棉

根本就是超貼心的舉動啊!!!

雖然我活到現在 目前只有我爸會幫我和我媽咪買拉XD

 

:::::::::::::::::::::::本篇跟P&G生活家合作:::::::::::::::::::::

 

先來看一下這【好自在純肌系列】的外包裝▼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看包裝大小應該不難看出哪個是日用哪個是夜用吧!?

 

首先我想先來分享一下

男生一定不懂女生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候

那種不舒服痛苦的感覺!!!!

除了身體上的不舒服外

如果用的衛生產品不好用造成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整個就是讓人心情會更不悅阿~

 

如果那個不小心漏出來也是超級霹靂無敵糗der

所以有一個防護力&吸收力夠好

加上夠長夠包覆的棉棉兒 對我來說是首選

夜用一直是我的衛生棉的第一選擇!!

 

先來看個好自在的電視廣告好了

 

 

有沒有光看到陳意涵就令人心動

雖然我是女生~ 但我也是很喜歡陳大發啊!!

因為她不做作 人也不大牌 

之前我就說選對代言人真的很重要~

 

 

【好自在♥純肌 貼身極長夜用】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有沒有看到!!! 40cm~

這真的是目前我看過最長的衛生棉了~

我之前有用過33cm&35cm

But 晚上還是會漏阿~~~ ><

 

果然加長是王道

而且後面尾翼有特別做加寬

讓我這個晚上超愛亂動的人 都不會漏~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而且他的表層還是日本進口的

我必須要說日本人對這種女生的產品真的是蠻有一套的

 

 

對了!! 一般量多的時候 女生可能會擔心有異味

但這款夜用有添加淨化異味粒子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不用怕尷尬呦 :)

 

 

【好自在♥純肌 絲薄日用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日用跟夜用的一樣

表層都是日本進口的的極柔感棉層

也有淨化異味粒子

對了 還有它們都還有3D的設計

可以迅速吸收呦~~

 

這次就簡單分享到這囉!!!

打完收工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P&G生活家 體驗文▼

頭髮#Hair▷▶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保養#Skin▷▶Olay新生高效系列▶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保養#Skin▷Olay水漾系列▶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