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又到了分享P&G產品的時間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T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說真的~ 我跟洗衣精不是很熟
因為我都住在家裡阿~~~
之前是有度假打工出去住過兩個月
但那時也沒特別注意用的洗衣精XD

:::::::::::::::::::::::本篇跟P&G生活家合作:::::::::::::::::::::

先來看一下這【T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的外包裝▼

T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其實他不是最初完整的樣子

看上圖背面的說明

他其實還有附一個量杯這樣
不過因為我爸媽太興奮了!!
在我還沒拍照就先迫不及待拿出來用了XD

 

他的設計是採不沾手的設計

有看懂他的適意圖嗎?

他就是可以像一般飲水機一樣

按那顆"紅色"按鈕

洗衣精就會自己出來的呦~~~

這設計超貼心超方便的啊!!!!

 

 

 

▼洗衣精的側面

 

T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側面的標籤有告訴洗衣精的基本資訊及使用方法.保存期限等等
Tide洗衣精在美國可是No.1的品牌呢!!
竟然是No.1一定有他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

 

T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他一次可以洗淨5大頑固污漬

像我是個粗心人 有時候會不小心把東西打翻

就超需要這種洗衣精來拯救我的衣服的!!!!

 

T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最近實在是有點忙碌

那就簡單分享到這拉~~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P&G生活家 體驗文▼

頭髮#Hair▷▶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保養#Skin▷▶Olay新生高效系列▶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保養#Skin▷Olay水漾系列▶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

Life#生活▷▶好自在Whisper極柔棉感-純肌系列▶絲薄日用&貼身極長夜用◀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