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美奶茶湯圓║超商美食║超商甜點║甜點║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桂冠湯圓║義美奶茶║奶茶控║珍珠奶茶

#小涵吃美食 #涵在超商

 

最近大家瘋搶的✨ #義美奶茶湯圓 ✨

其實在看到消息我就到常去的全家預購

好加在很幸運有買到❤️

一盒$55 兩盒79折$87

 ⠀義美奶茶湯圓║超商美食║超商甜點║甜點║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桂冠湯圓║義美奶茶║奶茶控║珍珠奶茶

跟朋友一起分享

我們發現➕ #義美奶茶 超級搭der👍🏻

但大家還是覺得傳統的芝麻和花生湯圓最好吃😋

義美奶茶湯圓║超商美食║超商甜點║甜點║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桂冠湯圓║義美奶茶║奶茶控║珍珠奶茶

這次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義美奶茶湯圓║超商美食║超商甜點║甜點║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桂冠湯圓║義美奶茶║奶茶控║珍珠奶茶

-

📍全家便利商店&義美門市

-

#超商美食 #超商 #吃貨 #familymart #全家

#全家便利商店 #期間限定 #台灣美食 #冬至

#超商限定 #超商零食 #超商甜點 #甜點 #湯圓

#桂冠湯圓 #義美 #下午茶 #全台 #高雄美食

#台南美食 #台北美食 #相機食先 #グルメ

#ジュース #台湾大好き #台湾グルメ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IG&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