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1004║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敏弱肌║去角質║韓國保養品牌║日常保養║保養║保濕║肌膚護理║化妝水║Lotion║Korea║保濕║SkinCarePro


#小涵愛分享 #網購 #美妝保養

還記得上次分享我常用的精華液和乳霜嗎!?
這次就讓我來分享化妝水吧!!!
雖然化妝水只是再次清潔
不過一個好的化妝水會讓你後續保養吸收更好
這次要分享是韓國品牌 #SKIN1004 的新品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

首先先上我簡單的介紹SKIN1004這個品牌好了
為什麼會稱作SKIN1004?
因為他們發現1000名的各種人群
均有4種典型的皮膚問題類型

1004的韓文發文也有天使之義
希望能成為守護肌膚的天使

一方面是因為這牌子之前在dcard看到有人推薦他的精華液
但我遲遲沒如手是因為我還有保養品沒使用完
不過我化妝水已經使用的差不多了!
剛好看到有新品出現又不貴就想說用用看囉!
 

SKIN1004║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敏弱肌║去角質║韓國保養品牌║日常保養║保養║保濕║肌膚護理║化妝水║Lotion║Korea║保濕║SkinCarePro


這款「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
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成分有積雪草
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剛開始不知道積雪草的功用
所以就讓我來科普一下👉 #積雪草

積雪草又名 #老虎草 🐯
傳說老虎🐯在深山受傷時
就會尋找此藥草修復受方部位
也常使用在中藥材當中
▫改善痤瘡性皮膚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改善皮膚彈性
▪舒緩紫外線照射後的曬後修復
 

SKIN1004║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敏弱肌║去角質║韓國保養品牌║日常保養║保養║保濕║肌膚護理║化妝水║Lotion║Korea║保濕║SkinCarePro


這款 #化妝水 含有84%積雪草
再來是具有保濕功效的 #玻尿酸
倒出來的質地就像水也沒有聞到香精的味道
因為這款是無添加酒精&香料的化妝水
所以也適合敏弱肌敏感肌的人使用

還記得剛開始使用會覺得有點刺激
以為裡面有酒精成分
後來去私訊問了小編
才發現那是因為我太少去角質了
裡面的PAH&菸鹼胺再幫我調理我的角質和幫助美白
後來使用幾次過後肌膚就適應拉~
而且也沒有冒小粉刺

因為溫和代謝角質的關係
所以我也感覺到我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囉~
這次就分享到這囉!
 

SKIN1004║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敏弱肌║去角質║韓國保養品牌║日常保養║保養║保濕║肌膚護理║化妝水║Lotion║Korea║保濕║SkinCarePro

 

SKIN1004║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敏弱肌║去角質║韓國保養品牌║日常保養║保養║保濕║肌膚護理║化妝水║Lotion║Korea║保濕║SkinCarePro


ps.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 200ML $484
-
🎀SKIN1004
📌http://www.skin1004taiwan.com/
☎️Line ID:@skin1004
-
#韓國保養品 #保濕 #日常保養 #保養 #化妝 #亮白
#肌膚護理 #夏天必備 #去角質 #敏感肌必備 #skin1004taiwan
#Korea #Lotion #Essence #Serum #SkinCareProducts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IG&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