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自從上次分享Clio氣墊粉餅

一直被版友說我怎麼沒順便買Clio的唇膏

其實是因為在韓國購物根本沒那麼多時間可以試色

   

前陣子從朋友那拿到GA CC唇膏的試用組▼

 

Giorgio Armani盛夏威尼斯美唇訂製唇膏!!#限量桃(花) 

 

覺得蠻好用的~於是在上週末靠櫃

但後來下手的是另一款奢華訂製唇膏限量桃紅)迷住 

(有點對不起被我試用的CC唇膏哈哈)

自首手滑原因

1.萬惡的限量 

2.戀愛的桃紅

不能不要阿!

 

 

以前對桃紅的印象好像有點老派,因為那是我媽的愛用色

但GA它~絕不是一般的桃紅,是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哈哈

這支色系絕對適合夏天

姊妹們看到我擦之後 都說適合我耶!有點小得意呵呵

我已經一整週都擦桃紅唇了!!!

大家不怕傷眼,我可以附贈我的一周穿搭照 哈~~~

 

讓我先來開個箱▼

 

Giorgio Armani盛夏威尼斯美唇訂製唇膏!!#限量桃(花)  

 

真的不要因為看到唇膏的顏色就害怕啊!!!

擦在唇部真的超級美der~~~

 

我自己有兩種畫法

一種是單擦  會有視覺超桃的飽和感

另一種是加入護唇膏  會有唇蜜的FU唷~

 

▼手部試色照

上:護唇膏+GA限量桃

下:單擦 GA限量桃

 

Giorgio Armani盛夏威尼斯美唇訂製唇膏!!#限量桃(花)  

 

單擦奢華美唇唇膏513--實擦▼

 

Giorgio Armani盛夏威尼斯美唇訂製唇膏!!#限量桃(花)  

 

奢華美唇唇膏513+護唇膏--實擦▼(一點點唇膏去暈染就好)

 

 Giorgio Armani盛夏威尼斯美唇訂製唇膏!!#限量桃(花)  

 

 

擦起來一點也不老氣的桃紅,反而讓皮膚看起來超顯白

沒擦護唇膏也可以很滋潤和顯色(薄擦一層就很有感)

 

 

擦護唇膏打底是我個人的小習慣

利用一點513的色澤暈開  就會出現這種粉桃色 整個很戀愛

整體來說顏色非常豐滿,唇紋真的被潤飾的很好

所以呈現出來的色澤是完美的

 

>> 大家應該有看到我蠻糟糕的素唇吧<<

 

接下來可能會有傷眼睛的自戀照

所以要防雷一下 

 

不專業的完妝自戀照▼

 

Giorgio Armani盛夏威尼斯美唇訂製唇膏!!#限量桃(花)  

 

最後最後

我要偷渡一下那天靠櫃試的亮澤指甲油#512 盛夏薔薇

它有點透膚的果凍色,顏色不會很扎實唷!!看起來立刻青春洋溢阿~ 

像我比較喜歡顏色飽和一點的!所以會擦兩層~~

臉皮很厚的試了雙手,然後猶豫半天才買哈哈(櫃姐應該沒OS我吧哈哈)

 

Giorgio Armani盛夏威尼斯美唇訂製唇膏!!#限量桃(花)  

 

其實之前沒有仔細注意過GA的指甲油~算是有驚豔到我

根本就跟光療效果差不多~還會發光咧!! Ha Ha 

擦上桃紅唇整個歐洲名媛上身,希望會有豔遇發生哈~~~

不知道幾百年沒被人搭訕了啊!!!(落淚) 快助我桃花朵朵開吧>///<

 

 

 


 

打完收工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希望您可以幫忙點一下下方圖片
支持我的文章一下:) 

 

 

:::::::::::::::聲。名。啟。示:::::::::::::::

 

此篇文章所述的感受 會因人而異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Makeup♥孔孝真代言之【CLIO珂莉奧氣墊粉餅&刺青眉筆+染眉膏&防水眼線筆

Lips♥經典紅唇之也可變成韓系超夯咬唇妝-【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