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大家快恭喜我!!!  我終於生出第一篇網誌囉!!!!!!


這是我第一次做光療,平常我就很喜歡自己亂塗指甲油XD


其實一直很想嘗試光療,,,但是外面價位動輒就上千,,對我這個剛入職場的小資女是一大開銷阿~

還有另一原因是因為我的指甲太短,,我想做的風格感覺都是指甲長的姐妹們才能做的!!!

這次因為可愛的學妹開了工作室,而且價格超平易近人的,,所以我就衝動跑去嘗試我的第一次光療初體驗囉!!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腦闆娘拉拉的工作桌整理得非常的乾淨

       Nail001.jpg  
若你之前有光療還在手上的話拉拉會先幫你卸甲,像我沒有的話

步驟為【修指甲型→修剪甘皮→甲面去角質】


拉拉在這三個步驟都很小心且很仔細,你也可以跟拉拉討論喜歡的甲型

之前曾經我有給別人當過手部保養model時,
可能因為初學者的關係,所以我修型時越修越短(因為型修不對就一直修==)
還有甲面去角質時,推太大力會痛痛的!!

以上兩點拉拉都不會!! 給他一的大拇哥 


※接下來就開始作光療囉~

步驟為【ph平衡液護理→光療底膠→光療色膠→光療上層→指原油護理】

Nail002.jpg  

上圖看到的是已經上玩色膠,,是不是很美麗~~ >///<


這次我選擇的是秋冬毛尼款+小香風

Nail003.jpg  
完成後是不是很讚呢!?

誰說短指甲不行加鑽飾,拉拉還很貼心在我的中指+上我的名字和蛋白石花圈

整個就是專屬我的款式 大愛阿~~

Nail004.jpg  
附上我跟老闆娘拉拉的合照還有我今年10月份去日本買的CLATHAS山茶花長夾
有沒有很配很配 :)


大家快去找拉拉一起讓手手變美麗吧!!

 

附上"Deer Planet 小鹿星球 光療美甲工作室"價目表

Nail005.jpg Nail006.jpg  

 

還會不定期推出推出定額款,幾乎都不超過一張小朋友又是流行款式,實在是超級優惠的啦!!!

 

預約電話:0979-018360 拉拉
LINE:Celiachien 歡迎大家加拉拉兒的LINE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30 - 20:00(不定休)

 

其他可以見Deer Planet 小鹿星球的FB粉絲專頁(點下圖即可進去)

Deer Planet 小鹿星球 光療美甲工作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ils 小資女 美甲
    全站熱搜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