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遮瑕膏推薦♥遮黑眼圈產品♥遮瑕膏♥黑眼圈

 

是說這是要分享的是ORBIS的新產品

【完美光感遮瑕筆】

 

其實我以前就有用戶ORBIS的【熊貓掰掰遮瑕棒】

這次能有機會體驗最新產品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而且之前的是只能遮黑眼圈

 

這次的新產品是"眼周、唇周"都能使用耶~~

自從我開始寫文章接觸口紅後

我超級在意唇部的暗沉的 ><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遮瑕膏推薦♥遮黑眼圈產品♥遮瑕膏♥黑眼圈

▲如果之前說明過

基本上ORBIS的包裝都還蠻簡單的
就是一個透明的塑膠袋
這樣其實還蠻環保的
相對的ORBIS也把省下包裝的成本回饋給消費者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遮瑕膏推薦♥遮黑眼圈產品♥遮瑕膏♥黑眼圈

 

 

▲這次的商品本體是粉紅色外觀

 

▼而且刷頭還是"平筆刷頭"

這種刷頭無論是大範圍或是複雜的細微部分都能輕鬆塗抹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遮瑕膏推薦♥遮黑眼圈產品♥遮瑕膏♥黑眼圈

 

使用前記得要先轉上方的蓋子

讓遮瑕膏充滿筆刷

 

第一次使用時大約需要轉10次蓋子

 

之後每次使用旋轉半圈即可

 

讓大家看一下效果囉~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遮瑕膏推薦♥遮黑眼圈產品♥遮瑕膏♥黑眼圈  

 

有沒有遮瑕精神是不是就差很多

 

對了告訴一下大家遮瑕膏的步驟▼


※【使用粉狀粉底時】保養 → 完美光感遮瑕筆 → 粉底
※【使用液狀‧霜狀粉底時】保養 → 粉底 → 完美光感遮瑕筆 → 蜜粉

 

我以前竟然方法都錯 實在是有點傷心><

現在學會了就分享給大家囉~

 

再來一張Before&After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遮瑕膏推薦♥遮黑眼圈產品♥遮瑕膏♥黑眼圈

 

打完收工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文章為分享體驗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相。關。資。訊░░░░░░░░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產品資訊

 

 ORBIS官方FB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Eyelash♥不用化妝也很有精神適合懶人之接睫毛好方便-最新接睫毛雲朵技法6D
Eyelash♥素顏小心機-山茶花接睫毛@台北東區諾爾蔓
Makeup♥小資女也可以擁有韓妞一樣平價裸妝CC粉底推薦-1028恆采亮白CC粉底蜜
Makeup♥新鮮人上班族日常妝容簡易分享之小資女會失心瘋之Rebecca bonbon彩妝&指甲貼

Eyelash♥不會戴假睫毛也不接睫毛的人有福了-【Kate黑羽美形睫毛膏】擁有洋娃娃般的美睫

Makeup♥大嬸重返少女肌的Secret-歌劇魅影KRYOLAN【HD小七歲青春蜜粉】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