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gnie De 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Line Friends Store✤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我要來介紹最近台北新開幕的一家百貨-微風松高

不過這篇文章我只先介紹兩家店

 

B1的居家香氛

Compagnie De 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

 

3F的玩偶天堂

Line Friends Store

 

雖然還有其他很夯的店  但我實在太忙只有經過還沒很仔細的一家店一家店逛

那就廢話不多說囉~ 直接先送美女圖給各位看倌

Compagnie De 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取自愛在普羅旺斯粉絲專頁)

 

宅男女神-魏蔓

不誇張 我身邊的男生朋友都知道她

而且很羨慕我能看到魏蔓本人

 

剛好最近我也有在看魏蔓演的再說一次我願意

她在裡面飾演舒心葵-小葵

向正陽可以人不要那麼好一直被那心機女-嫚妮牽著走

拜託舒心葵跟向正陽快點再一起好不好

(MurMur:我好像太入戲了XD)

 

真的要好好來介紹

Compagnie De 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 

Compagnie De 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Compagnie De Provence源自浪漫國度-法國普羅旺斯

雖然我沒有去過法國的普羅旺斯

但我有去過韓國的小南法村-普羅旺斯

那裏真的好漂亮呦~ 雖然是跟姊妹一起去的

但還是覺得超級浪漫 很愜意耶!

 

自從開始工作後 知道賺錢不容易

但偶而也是要犒賞一下自己

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更何況香氛可以讓人放鬆啊!

 

所以我決定先從最經典的「馬賽手工皂」開始介紹起

Compagnie De 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馬賽皂

 

什麼是馬賽皂?
它是一種清潔力很強,又強調肌膚保濕的手工皂。 最值得一提的是馬賽皂的全程製作步驟“就從精煉植物油開始到皂化反應,打模, 定型切塊”都是經由手工一一完成的。 傳統馬賽皂的最重要指標就是它必須含有72%的植物油。 因此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馬賽皂上都刻印著72%的字樣,同時也驗證了法國最傳統馬賽手工皂的象徵
(取自愛在普羅旺斯官網品牌介紹)

 

Compagnie De Provence的商品皆以橄欖油為研發基礎

說真的現在人都用沐浴乳 洗髮精...等

偶而換換口味 用手工皂 洗髮餅 交替著用也不錯啊!!

之前前篇文章我就有介紹最近頭髮愛用品之一就是洗髮餅

偶而回歸質樸的感覺真的是很好~

 

如果真的不習慣其實這品牌很貼心的地方是

也有做成液態馬賽皂 所以一定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居家保養

 

接下來是簡約感的

 

Compagnie De 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Compagnie De 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包裝!!! 女生應該都很愛吧?

現場我有試擦地中海&無花果身體乳液

因為其他的都是花香系列 花香系列已經太多香氛品牌在做了

所以地中海&無花果最吸引我的視線

因為很想要到地中海放鬆 小時候無花果是我暈車時的最愛

 

兩者聞起來都是淡淡的清香味 使用起來覺得很舒適

而且味道很持久耶!! 參加完活動後約5個小時到家都還有香味

 

再附上一張魏蔓女神剛好看我鏡頭的照片↓

Compagnie De 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在現場的時候她也有挑兩位粉絲上台

親自幫粉絲服務!!! 頸部按摩和手部按摩

在選粉絲的時候根本是要暴動了!!

不過如果有一天我也能有男神替我服務 我想我也會超激動又害羞

 

好啦~要來進入第二家店

3F玩偶天堂

Line Friends Store

 

 

Line Friends Store✤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說起來其實有點汗顏

我到現在都沒看過一場Line的展覽

不過當我知道微風松高有Line Friends Store

在他開幕的一個禮拜內 我就去了!!

因為剛好離我家很近咩!!

 

不過原以為會很多人

但因為好我我去的時間是平日晚上且快打烊的時候

所以我照片拍得很開心 不用排隊拍照XD

Line Friends Store✤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這隻熊大真的超級大的!!! 也超級夯的~~

所以合照是一定要的!!

 

Line Friends Store✤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商店內的商品真的很多樣化

只要你想的到可以出的周邊商品

Line Friends Store 都有!!

如果你是Line Friends 的狂熱者

在這裡一定會大失血!!!

 

Line Friends Store✤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噢對了 店外還有下面這一面大牆

可以跟熊大和兔兔的公仔拍照呦~

  

Line Friends Store✤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真心佩服Line  超強的

一個通訊軟體 可以到辦展覽又開實體店面

 

Line Friends Store✤微風松高✤台北信義區

 

別忘了逛完裡面也要來外面看看阿!!

3樓陽台也有看板和熊大從上方看著你呦~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然後真的真心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微風松高逛逛 

我現在手裡還有好多家名單都還沒去

B1: 勝勢豬排
B2: DAIRY QUEEN
1F: agnès b. RUE DE MARSEILLE

咦~ 怎麼都是吃的!!! 

其實還有一個我超期待的2015年進駐的H&M

之前去香港和日本買了好多件

到現在都還在穿 CP值超高的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