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Liz Intensive Skincare Mask

前陣子分享過我最近換季用的保養品

然後也有去參加Choc恰女生的活動

拿到蠻多面膜可以試用的

如下圖

Choc 恰女生♥  

戰利品有點多

有平價也有醫美專用的

在我收到Liz面膜之前

在用這些Choc活動中拿到的面膜時

有些還不錯有些覺得普普

直到我用到Liz面膜

覺得這就是我在換季時最需要的面膜阿!!

而且之前就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是脆弱敏感肌也適合的面膜

所以我就放心給他用下去

 

老樣子先來看一下LIZ面膜外觀

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Liz Intensive Skincare Mask

紅白簡單的設計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很專業的feel

而且底部也有很貼心的標示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

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Liz Intensive Skincare Mask

包裝後面其實也蠻詳細說明成分、用法...等

然後他的面膜包裝是霧面不是亮面

個人覺得質感比較好耶!!

 

稍微介紹一下產品特色好了

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

♥專為脆弱敏感肌膚設計
♥與整型外科醫師、生技博士共同研發
不添加酒精、酸類成份、香精,  溫和滋潤,不易刺激、無負擔
♥頂級洋甘菊萃取,舒緩,幫助肌膚修護、預防肌膚暗沉
五胜肽六胜肽奢華添加,緊緻拉提、淡化細紋
♥富含長效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絕佳狀態
♥小分子玻尿酸,保濕鎖水,舒緩肌膚乾燥不適
♥多元煥膚因子,維持年輕般 Q 彈肌,柔和毛孔
♥服貼度、透氣性、吸收力極佳的木漿纖維材質,細心呵護肌膚

北衛粧廣字第 10307112 號】

(以上取自LIZ奇麗生技官網介紹)


素顏照又要來了!

所以又要防雷一下








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Liz Intensive Skincare Mask

記得要把珍珠膜撕掉

沒撕掉珍珠膜拍照有種奇妙的感覺

 是假面超人嘛!? HaHa

 

這款比較要注意的是的是敷完後要洗臉

再開始一般日常保養 

而不是保養完後 在敷面膜呦~

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Liz Intensive Skincare Mask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Liz面膜在眼頭和眼角有特別設計

這是我第一次遇上這種面膜

其實是蠻貼心的設計

材質的部分也很舒服

使用的時候沒有感覺有一層很厚的東西在臉上

 

敷完後 有沒有看到我臉上的精華液

真的很多很多!!

洗完臉後

我摸我的臉 真的超水嫩

感覺不用另外做後續保養也可以入睡

因為真的超保濕

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Liz Intensive Skincare Mask

附上LIZ麗緻的的資訊
(直接點連結即可連至相關網頁)
LIZ麗緻(奇麗生技)官網♥
Liz 醫美保養大小事FB 粉絲專頁♥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體驗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保養♥小資女必備之V臉雙耳掛提拉面膜-Dr.Hu 胡博士 (文末送禮)

保養♥方便攜帶又平價之茶花膠原蛋白x橘子口味 (文末送禮)

體驗♥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周年慶明星商品

體驗♥神奇不油膩之『5GF魚子精華 時空膠囊』-Dr.Hu 胡博士

 體驗♥平價保養-『保加利亞玫瑰水嫩晚安凍膜』-Dr.Hu 胡博士

 保養♥我要水水肌膚-淨顏新生平衡水&淨顏新生水凝霜-PSK寶絲汀

保養♥秋天也要美肌一下-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深海源萃保濕乳液-PSK寶絲汀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