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K淨顏新生平衡水♥PSK淨顏新生水凝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

終於要換季了阿!!

 

說真的平常我最注重的保養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美白這條路我已經放棄了XD

 

最近默默一直在找尋保濕產品

因為我的保濕精華液已經快用完了啊!!

剛好有機會接到台灣品牌【PSK寶絲汀】的體驗合作

而且還是我之前一直在找尋的水凝霜

真的是很感謝老天爺啊!!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這句話XD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總是覺得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一些保養品

在國外用的時候很美好

回到台灣用的時候發現不對勁

我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氣候不同所造成的

所以台灣品牌【PSK寶絲汀】針對台灣氣候所開發的保養品

當然要給他一個機會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PSK寶絲汀

【淨顏新生平衡水】

【淨顏新生水凝霜

 

這次沒有可愛的杯緣子來介紹產品外包裝

偶而也是要讓杯緣子休息一下嘛!!

PSK淨顏新生平衡水♥PSK淨顏新生水凝霜


PSK淨顏新生平衡水♥PSK淨顏新生水凝霜

青蘋果綠色的包裝

是不是感覺就很清爽

不過的確用起來就是很清爽

 瓶身都是玻璃瓶

感覺是不是就很像專櫃貨

 

因為我比較偏愛【淨顏新生水凝霜

所以我決定要多介紹它一點

PSK淨顏新生平衡水♥PSK淨顏新生水凝霜

上圖看到的是PSK淨顏新生水凝霜

不知道大家視力好不好

有沒有發現我不小心太暴力把拿起保護蓋的地方扯斷 HaHa

水凝霜的質地非常的神奇

讓我娓娓道來一下為何我說我找尋水凝霜很久了

 

記得之前去韓國玩的時候跟朋友就有買

在韓國稱為神奇小水珠的保濕品

我已經用完很久了!! 一直很想再買

不過包裝還有瓶子都被我丟掉

所以也無法請朋友幫忙買

直到這次PSK的體驗才讓我找到

這次的水凝霜跟韓國買的神奇小水珠有一樣的效果

 

看一下下圖就知道

PSK淨顏新生平衡水♥PSK淨顏新生水凝霜

知道什麼是神奇小水珠了吧!!

其實是一種新的科技

叫做「水凝轉化科技

在與肌膚接觸瞬間的立即轉化為細緻的水分子

讓肌膚可以喝飽水

 

 

保養素顏照又要來了!

所以又要防雷一下





 

 

PSK淨顏新生平衡水♥PSK淨顏新生水凝霜

 

先來看PSK淨顏新生平衡水

其實他就是化妝水

化妝水其實真的很重要

因為他每日保養程序的第一道

PSK淨顏新生平衡水的味道很好聞

而且擦完吸收很快 感覺很清爽

 

PSK淨顏新生平衡水♥PSK淨顏新生水凝霜

上面就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神奇小水珠

在台灣稱為水凝霜

(聽說韓國叫出水霜!?)

我現在都把它當作精華液

還有睡前的晚安凍膜

擦在臉上變成小水珠

馬上小水珠被皮膚吸收的那觸感

真的是好好摸

就好像形成一個保水膜一樣

 

 

 放上幾張我不要臉跟產品的自拍照

PSK淨顏新生平衡水♥PSK淨顏新生水凝霜

我又忘了介紹成分了

『PSK淨顏新生水凝霜』成分

1. 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 /PENTAVITIN®):親膚性佳,協助水份結角質層中之角蛋白如同磁石一般牢牢抓住水分,防止水分散失,達保溼效果。並從外界環境中吸水,維持肌膚動態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鎖水力。

2.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高效保濕成分,將大量水分保存於肌膚內,延緩肌膚水分流失,維持皮膚的溼度與滋潤,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能力。

3. 菸鹼胺 (Niacinamide維他命B3):可增強肌膚屏障功能,使肌膚透亮光滑。調理皮脂,改善毛孔粗大現象。

4. 尿囊素(Allantoin) :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的天然保濕成分,具有舒緩肌膚之功能。可促進肌膚修護,保持肌膚水份。

(以上取自PSK寶絲汀官網介紹)

【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10308158】

 

附上PSK寶絲汀的的資訊
(直接點連結即可連至相關網頁)
PSK寶絲汀官網♥
PSK寶絲汀FB Facebook粉絲專頁♥

 

如果有興趣的人,我這有折價序號到10/31

可以偷偷到粉絲團私訊我跟我聊天索取序號呦~

 

 

最後最後要碎碎念一下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體驗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延。伸。閱。讀░░░░░░░░░░░

 

保養♥小資女必備之V臉雙耳掛提拉面膜-Dr.Hu 胡博士 (文末送禮)

保養♥方便攜帶又平價之茶花膠原蛋白x橘子口味 (文末送禮)

體驗♥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周年慶明星商品

體驗♥神奇不油膩之『5GF魚子精華 時空膠囊』-Dr.Hu 胡博士

 體驗♥平價保養-『保加利亞玫瑰水嫩晚安凍膜』-Dr.Hu 胡博士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