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 Hair Design♥  

先奉上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五個月前我從長髮剪短髮嘛!?

剪了短髮真的就有點回不去

雖然我現在真的超級努力想留長的XD

不管瀏海還是頭髮都好想留長

想要換個造型

但等頭髮留長就是遙遠的路阿!!

(MurMur:我就是一個善變的人,一下想長髮,一下想短髮)  

 

所以長變短的一個月後我又跑去染髮

因為想說夏天就來個淺髮色

結果最近黑頭髮長出來又覺得有點惱人

加上好像又要換季

 

所以決定來個變髮

 

這次是來到已經在公館開店很久的Special髮型沙龍

Enzo Hair Design♥

 

Special髮型沙龍的位置其實蠻好找的

就在非常有名的臺一牛奶大王旁邊

全家便利商店的樓上

 

老樣子先看一下店內的裝潢吧!!

Enzo Hair Design♥

Enzo Hair Design♥

店內就是走一個明亮的路線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燈光

雖然黃燈很有氣氛

但如果是去染髮

其實染出來的顏色往往都會跟想像有落差

 

 

先來給大家看我變髮前的樣子

    Enzo Hair Design♥

四個月前染得早就長出黑髮

雖然不是很大的布丁

但看了就是會讓我有一種不舒服的feel

這次我是找Enzo安佐幫我處理頭髮

 

Enzo安佐8月才剛從上海的沙宣學院進修回來

沙宣學院的認證是全世界都認可的

所以我很放心把我頭髮交給他

 

在開始剪髮和染髮前設計師Enzo安佐

請助理先幫我大致上沖洗頭髮

Enzo Hair Design♥

因為我頭髮實在太短

如果要很大的變化就是要再修短

不過因為我想要留長的關係

所以Enzo安佐就幫我修成吹完頭髮也可以有自然內彎的髮型

 

要不每天早上我還要自己夾

睡眠都不夠了

哪來時間夾內阿!!

 

 

剪完下面的頭髮後

因為我實在是很沒有想法要染什麼顏色

 

Enzo安佐就依照他的設計師經驗給我兩個選擇

第一個選擇是:內層外層染不同的顏色

第二個選擇是:把頭髮分成五區染不同的顏色

 

當我聽到這兩個的選擇都在想說該不會要漂髮吧!!

結果Enzo安佐說放心不漂髮

而且染出來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不知道為何聽到質感兩個字

就還蠻信任Enzo安佐

 

想說竟然都要染了,那就染五個顏色吧!!

如果真的失敗了,頂多染黑而已XD

 

所以就完全交給Enzo安佐染髮囉!!

Enzo Hair Design♥

上圖的夾子就是染髮分區

因為覺得被夾子夾的樣子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感

所以就不計形象地露出我的額頭給大家看

 

Enzo安佐用的染劑是歐系的染劑

我是個頭皮超敏感的人

竟然染的時候頭皮都不會刺痛

 

要不每次染髮的時候其實我頭皮都很刺痛

 

在等待上色的過程

Enzo安佐也很貼心地準備熱茶還有小點心

Enzo Hair Design♥

我就一邊吃點心一邊滑手機

時間一下就過了XD

 

 

要到了吹乾的時間囉~

特地拍了一邊是吹完有自然內彎

一邊是有夾內彎的照片

Enzo Hair Design♥

 

應該看的出來我的右方

現在你們看到的左方頭髮是剛吹完自然內彎的樣子吧!!

 

附上出自於設計師Enzo安佐的完成照

Enzo Hair Design♥

瀏海跟右邊前方的頭髮是深紫紅

右後方為咖啡色

左後方為橘色

左前方為咖啡戴茶色

然後後方的內層是接近黑色深褐色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自然阿!!??

 

 

下面附上在不要臉的自拍照

Enzo Hair Design♥

 

下面是我騎車回家後在家裡拍的照片

 

Enzo Hair Design♥    

 

最後再來看一次Before&After

Enzo Hair Design♥

有沒有一種壞學生變成好學生的感覺XD

髮型真的很重要啊!!

 

附上設計師Enzo安佐的名片

Enzo安佐FBEnzo Hair Design

Enzo Hair Design♥  

如果有想找Enzo安佐變髮的捧油們

大家可以考慮到FB私訊或用Line跟Enzo安佐預約呦~

記得要說是看HanHan♥嚴小涵的變髮文去的

 

每個月有一天安佐還會提供免費洗髮+剪髮的服務

 不過有名額限制 大家快去搶阿~~

最近一次的時間是2014/10/8 (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按個讚
可以的話歡迎分享文章,我會很感謝您的

 

 

░░░░░░░░░░░延。伸。閱。讀░░░░░░░░░░░ 

想看我長變短的捧油們可以回顧一下舊文章呦~

Hair♥小資女之夏日清爽變髮趣

001.jpg

 

░░░░░░░░░░░按。個。讚。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