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洗臉機 推薦║美容小家電║音波洗臉機║日本家電║洗顏機 ║美顏儀 ║SunmayTaiwan║cleanser║skincare║facema

 

 

 

 

#小涵愛分享 #網購 #美妝保養 
 

最近特別想分享我 #抗痘史 所使用的產品

首先今年初不知道臉部為何突然開始帽一大堆痘痘

膚況變很糟!化妝也蓋不住!😣

試過很多方法給人家做臉清粉刺痘痘

或者去看皮膚科結果反而大爆痘😭

 

直到最近這一兩個月我皮膚才漸漸好轉

除了之前跟妳們分享的保養品外

還有一個是幫助✨溫和洗臉的機器✨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洗臉機 推薦║美容小家電║音波洗臉機║日本家電║洗顏機 ║美顏儀 ║SunmayTaiwan║cleanser║skincare║facema 

就是我要分享來自日本美妝家電品牌的

👉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

 

這款 #洗臉機 跟一般我們所想的洗臉機不一樣

以前的都是刷毛的!用久了還要換刷頭

而且台灣比較潮濕的關係用一段時間就發霉

刷毛的也感覺很容易滋生細菌啊!

 

但 #Sunmay 的這款洗臉機不是刷毛的

是使用✨食品級矽膠✨製作而成的阿!

完全不用擔心不好清洗和發霉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洗臉機 推薦║美容小家電║音波洗臉機║日本家電║洗顏機 ║美顏儀 ║SunmayTaiwan║cleanser║skincare║facema

🎀先讓我介紹一下這台洗臉機

1.有多達1,400根矽膠

2.每分鐘可高達將近7000次透膚音波脈動

3.獨特 #葉形設計 ,讓清潔零死角

4.智能定時功能:每20秒停頓1秒/每2分鐘自動關機,智能提醒避免過度清潔

5.防水設計:IPX5 #防撥水 💦 輕易沖洗

ps.勿把洗臉機浸泡水中,以免進水故障呦~

 

接下來就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囉!

用完第一次原本我一直清不出的粉刺

竟然自己跑出來然後我輕輕一摸就掉了

真的不誇張!!!👍👍👍

我想這是因為有音波震動的關係!

而且因為葉形的設計T字部位也很好清洗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洗臉機 推薦║美容小家電║音波洗臉機║日本家電║洗顏機 ║美顏儀 ║SunmayTaiwan║cleanser║skincare║facema 

洗完也覺得臉的感覺也不同以往

覺得洗得很乾淨臉也變得很有彈性❤

 

因為它的神奇效果我立馬分享給我室友們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用都是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臉不同於以往變乾淨了!🍀

 

女生還有別的感受就是

保養品變得好吸收了👍

我自己感受真的很大除了好吸收外

我因為內分泌失調一直困擾我的痘痘

竟然變少甚至不見了

整個人臉亮了起來😉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洗臉機 推薦║美容小家電║音波洗臉機║日本家電║洗顏機 ║美顏儀 ║SunmayTaiwan║cleanser║skincare║facema
這台其實除了正面可以當洗臉機

背面也可以當加強保養品吸收的按摩機

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後/敷面膜時

可以用這檯來按摩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記得按摩時要調到低檔溫和的按摩呦~

 

連我室友現在都跟我搶這台來用

對了!他還超適合像我這種懶人

充電一次可以用300次

還可以待機90天

出國旅遊也很方便攜帶

 

我現在一天沒有用這檯會很沒安全感

畢竟用了這檯讓一直困擾我的爛豆臉起始回生

可見清潔乾淨比什麼都重要😊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洗臉機 推薦║美容小家電║音波洗臉機║日本家電║洗顏機 ║美顏儀 ║SunmayTaiwan║cleanser║skincare║facema

-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 ntd$1680(原價$1880)

比去日本買還便宜!代理商根本佛心

-⠀⠀

🎀Sunmay Taiwan

💻粉專:https://goo.gl/EHbEPV

💻官網:https://www.sunmay.tw/ 

☎️(02)-2711-6081

⏰AM10:00-PM5:00 (週一至週五)

📧 sunmay.taiwan@gmail.com

-

#美容小家電 #音波淨透潔面儀 #音波洗臉機 

#日常保養 #保養 #肌膚護理 #粉刺 #去角質 

#敏感肌必備 #洗顏機 #美顏儀 #潔面儀 

#日本家電 #按摩機 #SunmayTaiwan 

#Japan #cleanser #clarisonic #skincare 

#sunmaybeauty #facemassager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IG&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