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販售║15分鐘新代餐║代餐║宅配║奶茶║好食課║飲料║鮮奶茶║網購

 

#小涵喝飲料 #網購
 
之前在二月就有看到募資平台有這項產品
15分鐘可以在一早☀補充營養!
很少看到募資平台是募資食物
大多是設計的產品 ex.環保杯
 
很開心可以獲得這次體驗的機會
雖然是體驗但下方是我的真實體驗的心得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這是我寫文章的原則😉
 
這次 #時間販售 🕒跟 知名營養顧問公司🍴 #好食課
為都市外食族所設計的新營養飲品🥤
✨ #15分鐘新代餐 ✨ 鮮奶茶風味
 
根本是為了像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所設計的
常常上班打卡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時間買早餐 🍳
或者是到公司後叫早餐來吃
常常都吃吐司🍞蛋餅再來杯奶茶
雖然知道不營養但是很方便
 
時間販售的 #新代餐 雖然是鮮奶茶風味
但我朋友喝起來覺得不像
反倒他覺得比較像豆漿
我自己一般是冰冰箱喝
不過如果喝習慣無糖/微糖的人
建議可以+牛奶🥛/水 讓他變比較淡
也可以隔水加熱/加☕黑咖啡呦~
時間販售║15分鐘新代餐║代餐║宅配║奶茶║好食課║飲料║鮮奶茶║網購 
畢竟他是將所有的營養素都濃縮在👇
這小小一瓶237ml快速提供3-4小時的飽足感
 
而且一般市售早餐碳水化合物有60%
時間販售的只有45%碳水化合物
且不是精緻的碳水化合物💦
時間販售║15分鐘新代餐║代餐║宅配║奶茶║好食課║飲料║鮮奶茶║網購 
#15分鐘奶茶 包含下列的營養素
鈣質x膳食纖維x維生素B群
減少鈉x其他20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我喝兩個禮拜下來
真的覺得很有飽足感
好喝之外我皮膚也變好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營養有補充夠的關係

時間販售║15分鐘新代餐║代餐║宅配║奶茶║好食課║飲料║鮮奶茶║網購
相信一定很多人也有興趣吧!
所以我跟廠商爭取抽獎!
嗚嗚~覺得已感動! 💋
第一次在我的ig版面辦抽獎
有興趣參加抽獎的人快到我的Instagram完成指定步驟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呦~
IG:hannahyen79

時間販售║15分鐘新代餐║代餐║宅配║奶茶║好食課║飲料║鮮奶茶║網購
-
📍時間販售
📌http://15minvendor.com/
☎️LINE: @15MINVENDOR
-
#小涵愛抽獎 #抽獎活動 #抽獎 #好食課駐站營養師
#奶茶 #鮮奶茶 #代餐 #飲料 #宅配 #宅配美食
#台南飲料 #高雄飲料 #台北飲料 #台中飲料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台北美食 #台湾
#台湾土産 #吃貨 #15minvendor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IG&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