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001.jpg

#清心福全 #蛋黃哥
⠀⠀⠀⠀⠀⠀⠀⠀⠀⠀⠀⠀
前陣子7/6(五)11:00 👇🏻
#全台 清心x蛋黃哥 又開始聯名拉!!!
公司同事很愛蛋黃哥🍳
第一天上市就叫外送🥤
⠀⠀⠀⠀⠀⠀⠀⠀⠀⠀⠀⠀
還有第一次買 #清心 的恰好瓶 
買飲料+$25 就可以有一個蛋黃哥 #恰好瓶 👍

egg002.jpg

egg003.jpg

egg004.jpg

egg005.jpg

說道清心可是我大學的回憶
最愛 #烏龍綠 和 #多多綠 ❤
-⠀⠀⠀⠀⠀⠀⠀⠀⠀⠀⠀⠀
🔹烏龍綠茶 NT$25 (L)
🔸優多綠茶 NT$40 (L)

egg006.jpg

egg007.jpg

egg008.jpg

egg009.jpg

⠀⠀⠀⠀⠀⠀⠀⠀⠀

-⠀⠀⠀⠀⠀⠀⠀⠀⠀⠀⠀⠀
👑當然還是不忘宣傳與朋友合夥的飲料店🥤
#初花茶飲 🌸就在 #台南 友愛鹹酥雞旁邊而已
離 #藍曬圖 & #國華街 都很近呦~ 
最近推出很適合夏天喝 #芒果牛奶冰砂🍹 
歡迎到ig追蹤👉🏻 @choosewhat520
-⠀⠀⠀⠀⠀⠀⠀⠀⠀⠀⠀⠀

對了 清心福全在2018/8/4 又要開始販售 #蛋黃哥杯墊 拉~

點一杯飲品+45元就可以擁有一款呦~

undefined


#gudetama #台南飲料 #高雄飲料 #台北飲料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台北美食 #tainanfood #飲料外送 #珍珠奶茶 #手搖杯 #芒果 #台南景點 #tainan #台南飲品 #台北飲料 #水果茶 #小涵喝飲料 @ 清心福全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