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小涵喝飲料 #涵在台北
⠀⠀⠀⠀⠀⠀⠀⠀⠀⠀⠀⠀
夏天真的好熱☀️
跟閨蜜👭逛東區經過一間質感新店
是我愛的 #老窗花 的設計 ❤️
店內店外都好拍📷
買完飲料還可以在外面座位區聊天休息片刻


002.jpg

 

🔹白色歲月 NT$65
這是我點的!其實就是👉🏻小農鮮奶+炭培鐵觀音🥤跟茶湯會一樣好喝不澀😋是一款不敢亂點點這絕不會不合口味的飲料
⠀⠀⠀⠀⠀⠀⠀⠀⠀⠀⠀⠀
🔸鳳青薈 NT$70 -季節限定
這杯應該不難猜到!就是鳳梨🍍+青茶+蘆薈的組合!炎炎夏日來一杯水果茶真的很解渴👍🏻
⠀⠀⠀⠀⠀⠀⠀⠀⠀⠀⠀⠀
🔹花漾年華 NT$65
這杯蠻特別的!小農鮮奶+玉蘭花+茉莉花+紅茶🌹奶茶中帶著淡淡的花香味💐想嚐鮮可以試試看

 

003.jpg

005.jpg004.jpg

006.jpg

-⠀⠀⠀⠀⠀⠀⠀⠀⠀⠀⠀⠀
🥤 JIATE 呷茶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02)2741-9458
-⠀⠀⠀⠀⠀⠀⠀⠀⠀⠀⠀⠀
#台南飲料 #高雄飲料 #台北飲料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台北美食 #飲料外送 #珍珠奶茶 #手搖杯 #鳳梨 #台南景點 #台北飲品 #水果茶 #台中美食 #台中飲料 #手搖飲料 #drink #奶茶 #紅茶 #青茶 #鐵觀音 @ JIATE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