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台南/台中、美甲、美睫、材料批發、課程教學  

 

嗨~ 我又來分享我種睫毛啦!!!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到南部生活了~

種睫毛當然就近找囉!!!

 

不過我也是前陣子去高雄美容展

看到有接睫毛的服務 就想說試試看

雖然來來往往的人真的很多~

但反正我閉上眼睛 也不知道有誰在看我

 

下圖是當天接睫毛展場的接睫毛的位置▼

 

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台南/台中、美甲、美睫、材料批發、課程教學

 

這家店是在台南 台中的美睫店

叫做【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

 

先給你們看當天我睫毛的樣子!!!▼

 

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台南/台中、美甲、美睫、材料批發、課程教學

 

我只有畫眉毛和底妝而已!

眼妝完全沒畫~

 

下方是接睫毛時候的樣子!!!

 

 

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台南/台中、美甲、美睫、材料批發、課程教學

 

哈哈哈 我知道照片很醜

但誰躺下來不醜XD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之後我就歷經接睫毛的過程啦!!! 

根據美睫師說 我好像睡死了~

可以知道他的手法很輕柔!

 

要來看我接完睫毛的樣子囉!!

 

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台南/台中、美甲、美睫、材料批發、課程教學

 

因為我選擇的是自然款!

接出來的樣子就是長這樣囉~

如果要眼尾加長就是屬於比較性感豔麗的!

 

放個比較圖給大家看看

 

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台南/台中、美甲、美睫、材料批發、課程教學

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台南/台中、美甲、美睫、材料批發、課程教學

 

有接睫毛和沒接睫毛 是不是差很多啊!!!

而且接睫毛真的很省時間

畫個底妝和眉毛就可以了!!!

 

每次有重要場合或出國時必接睫毛阿~

沒辦法 誰叫我不會戴假睫毛XD

 

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台南/台中、美甲、美睫、材料批發、課程教學   

這次就簡單分享到這邊囉~

打完收工

 

:::::::::::::::聲。名。啟。示:::::::::::::::

 

此篇文章所述的感受 會因人而異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相。關。資。訊:::::::::::::::

 

VLY  眉睫綽約時尚沙龍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anHan's MurMur Sh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