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嗨嗨嗨~~~我又來寫不負責任不專業開箱文啦!!!

不知到大家還寄不記得去年我有寫一篇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的文章阿!?

這次要介紹我覺得更不錯的東西了!!!

 

不知到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很喜歡用手機和相機拍照!?

尤其是自拍照

還有很喜歡隨手拍景色和食物照

甚至是最近很夯的錄小短片之類的分享給朋友呢!?

 

但可不是每台相機都有wifi傳輸功能阿!!!

如果沒有你又想把照片傳到手機的話要怎麼辦呢!?

 

是不是需要一台蘋果專用的讀卡機把記憶卡上的照片傳到apple的裝置中呢!?

 

再來之前那篇文章就有寫到iphone的容量都是固定的

是不是很想要無限擴充iphone的容量來好好的存放照片、音樂、影片阿!?

 

現在不用煩惱拉~~~

可以跨裝置跨平台又可以使用microSD無限擴充容量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

 

一次解決所有煩惱XD

 

那就來個簡單不負責任又不專業開箱▼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這次剛好手邊有kitty玩偶就拿來當配角拉~

有沒有看到包裝一樣是很卡哇依很萌

 

在給你們多看幾張▼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是不是真的超療癒的!?

送人完全不失面子

完全兼顧到面子和裡子XD

 

這次一樣大家有注意到嗎!?

包裝下方中央的框框寫著


Made for iPod/iPhone/iPad

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在說一次

其實他就是代表有經過Apple MFi原廠認証
可以相容於市面上使用 Apple Lightning的裝置

 

請原諒我這次太興奮忘了拍到包裝背面照片了

 

拆開包裝後有附說明書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在給大家看近一點的照片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要來開始使用拉~~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放入micro SD卡是在背面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大家有發現嗎!?

因為是micro SD的關係

所以可以無限擴充容量呦~

而且在加個轉接卡就可以變成SD卡了!!!

 

▼放張跟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得比較圖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這次的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更輕巧了呢!!!

 

這次請出新夥伴iPad

把讀卡機插上去就會被引導去apple store

安裝相對應的App拉~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在寫入讀取的時候也都會有閃爍▲

app裡的功能因為上次介紹過我這次就不多作介紹囉~

 

在多放幾張官方的形象照讓你們心癢癢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蘋果 micro SD 讀卡機

 

 

那這次就簡單介紹到這囉~

 

打完收工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希望您可以幫忙點一下下方圖片
支持我的文章一下:) 

 

 

:::::::::::::::聲。名。啟。示:::::::::::::::

 

此篇文章所述的感受 會因人而異
文章為分享體驗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相。關。資。訊:::::::::::::::

 

PhotoFast官方網站

PhotoFast官方粉絲團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