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是說每次我只要出去玩我都會想去接睫毛

因為超級方便的啊!!!

這是我來到之前有去做過光療的店

還接了我人生第一次的下睫毛

 

覺得眼睛都閃亮亮了呢!!

 

這次來到喬米二店 是在二樓

外觀環境如下▼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到二樓的室內環境▼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整體空間很明亮乾淨

另外還有一個是擺放產品還有證書的櫥櫃▼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也有置物櫃還有一間是岩盤浴專屬的小房間▲

 

價目表如下方▼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因為這次是要來接睫毛的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跟美睫師討論想要的睫毛款式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總共的五個問題美睫師會跟您討論

 

一、選擇濃密度:120根/180根/220根/250根

選擇捲翹度:C型/J型 (J比較翹)

選擇睫毛造型:可愛/自然/濃密/性感

四、睫毛粗度:正常0.15(明顯)~較細0.10

五、是否接下睫毛!?

 

我這次選的是220根、J型、自然、要接下睫毛

睫毛的材質我這次是選擇水貂毛

比蠶絲纖維會更自然~

 

 

先給大家看一下接睫毛之前的樣子▼

 

008_New.jpg

 

有看到我的睫毛嘛!? 相信是沒有XD

 

那就要來見證奇蹟的時刻了呦~

 

下圖是剛接完左眼的樣子▼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是不是有接根沒接就差很多!!!

整個眼睛都放大了耶~

這張圖還沒有接下睫毛呦~

 

之前也有寫過一篇韓國女星眼睛有神的小秘密

就是接睫毛阿!!!

 

因為本身我眼皮超容易出油

而且我真的超不會塗睫毛膏

所以這次就決定接接看下睫毛

 

那要還看這次接完的效果囉~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接了下睫毛眼睛又更大了呢!!!

整體感覺也不太一樣~~~

 

再多放幾張Before&After▼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是說在接的過程中我沒有感覺不舒服呦~

而且這次幫我接的美睫師"美美"超好聊天的啦!!!

我也很佩服她可以邊聊天邊接睫毛XD

 

而且我朋友都說很好看

是說男生友人一直以為是我的真睫毛

他們看得出來黏假睫毛

但看不出來接睫毛 我個人是覺得蠻神奇的~

不過這就是小心機啊!!!

 

接完後喬米會給保養小資訊睫毛梳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記得接完睫毛後3-4小時不要碰水呦~

所以蠻建議素顏去接睫毛的!!

而且接完睫毛要上妝沒關係

但記得卸眼妝的時候記得用卸妝水

才可以上睫毛長長久久呦~~

 

喬米♥種睫毛♥接睫毛♥台北中山♥美甲nails♥美睫♥紋繡

 

上面是美睫師美美的名片

電話是0975-388-772

可以打電話直接跟她預約呦~

 

這次就簡單分享到這拉~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
希望您可以幫忙點一下下方圖片
支持我的文章一下:)

 

 

:::::::::::::::聲。名。啟。示:::::::::::::::

此篇文章所述的感受 會因人而異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相。關。資。訊:::::::::::::::

 

店名: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FB

營業時間:每日10:00-22:00

♥地址&預約專線♥

喬米一店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02-25625220
喬米二店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02-25626610
喬米三店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02-259549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喬米光療美甲】


令人心花怒放又療癒的Disney Duffy(迪士尼達菲熊)聖誕節手繪光療指彩

 

【其他美睫文章】

 

捷運海山站#新北土城▷▶Eye scream冰淇淋美睫

捷運忠孝敦化#台北大安▷▶諾爾蔓專業美睫

捷運雙連#台北大同▷▶舞妝美睫紋繡美容概念館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