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呦呼~ 之前看到老虎狗分享超實用的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就一直很想購買!!!

因為本身我有駝背還有腰酸背痛的困擾啊!!!

之前我媽還教我自己捲毛巾墊著伸展

但毛巾畢竟會塌掉

現在有個這美體伸展枕就完全沒這困擾了

而且還可以當腰靠 根本一物多用~

完全符合我這小資女的精神

 

那就廢話不多說囉~

 

 

老樣子先看一下產品外觀▼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每個美體伸展枕外面都有防塵套

我個人覺得是蠻貼心的拉~~~

 

我選擇的是蜜桃紅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其實他總共有10個顏色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不怕買不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美體伸展枕細部照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有沒有看到我特別標示出來的波浪谷設計

這可是專利的設計呢!!!

 

(圖片上的錯字大家就不要在意了XD)

 

這個波浪的設計可發揮其按摩、透氣、緩衝的功能

每天使用五分鐘可紓緩一整天的疲勞

維持體態優美柔軟

亦可提供腰背靠或運動輔助之用

 

 

▼而且他還可以把外層拆下來洗滌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畢竟東西用久了也是需要定期清潔

才不會髒髒的! 用了乾淨也安心~

 

收到的美體伸展枕中也有附上說明書

教你怎麼使用這美體伸展枕▼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在使用這伸展枕做伸展運動時

只限於床上瑜珈墊上使用呦~

而且每次使用時間不超過五分鐘!

因為他輔助用的枕頭

所以不能當作睡眠枕

頂多拿來當我腰靠兒~

 

那就來看我來示範幾個動作吧!!

 

:擴胸美頸,呼吸順暢好心情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鬆肩展背,壓力疲勞全告別

 

想要伸展哪裡就把這枕頭墊在那部位的下方就對啦~~~

 

再來是的伸展

因為腰部比較脆弱!? 

所以說明書還有伸展前的預備步驟兒

如下方圖示所述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塑腰縮腹,美姿美儀好性感

:腰際伸展,拉提緊緻好曲線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當然除了伸展外 他還可當作瑜珈的輔助的小幫手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我光拍照做完這些動作

整個人像是去外面運動後回來一樣

而且睡前小小伸展一下 感覺比較好入睡一點

 

當然逛街逛累的

或者你是服務業需要久站

這伸展枕也可以當作抬腳的枕頭啊!!!

 

最後附上一下這美體身伸展枕適用的對象示意圖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已經有點想再去敗一顆放在公司當腰靠了XD

 

簡短分享到這囉!!

 

打完收工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希望您可以幫忙點一下下方圖片
支持我的文章一下:) 

 

 

:::::::::::::::聲。名。啟。示:::::::::::::::

 

此篇文章所述的感受 會因人而異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相。關。資。訊:::::::::::::::

 

GreySa格蕾莎 FB FB粉絲團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