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遮瑕膏♥Kryolan

恩亨~我又要來分享我的愛牌【歌劇魅影KRYOLAN

這次是要分享我一直很想購入的遮瑕膏!!!

不過因為本人我對於遮瑕不是很在行

所以一直在觀望中

終於歌劇魅影的公關聽到我的心聲了

這次體驗的歌劇魅影商品就是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旅用型)

 

::::::::::::::::本篇跟歌劇魅影KRYOLAN合作::::::::::::::

 

老樣子先看一下產品外觀▼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遮瑕膏♥Kryolan

 

▲產品背面的說明

可以看到它的成份有維他命E、蜂蠟、維他命C檸檬酸...等

主打遮瑕同步修護

 

而且這遮瑕膏歐美燒燙傷中心指定商品

還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呦~

 

▼開箱照如下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遮瑕膏♥Kryolan

 

▲試色照

基本上就是分 淺、中、深三個顏色

 

然後因為這款遮瑕膏還有

獨家親膚性精油配方+防水抗熱技術

主打游泳玩水都不怕

 

所以我就直接給他到水龍頭下沖拉~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遮瑕膏♥Kryolan

 

 

真的很防水耶!!!

至於抗熱耐旱呢!?

我必須要說他真的是目前我用到最持久的遮瑕膏

最近台灣的天氣都很熱

尤其是台北 竟然高達35.36度

我在大太陽下頂著妝  一整天趕行程

還受不了去便利商店買冰吃

和去給人家洗頭 整個就避暑避的超徹底

但是我正中午的時候在國父紀念館晃了約1個小時吧!

之後也到松菸晃晃 整個再戶外的時間有3-5個小時

然後撐到晚上 朋友看到我竟然跟我說

我覺得你皮膚變好了耶!!!

 

數不知其實我皮膚最近明明就有痘痘還有痘疤

其實都是靠這款遮瑕啊!!!

 

然後歌劇魅影還有提供刺青貼紙讓我們測試遮效果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遮瑕膏♥Kryolan

 

▲我隨便遮遮,就遮掉90%

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的說 :)

因為素顏照又要來了

所以要防雷一下!!

 

是說其實我已經完全不Care素顏

只是怕傷害第一次來我這兒的朋友

反正我平常上班也都素顏

以前上學後來也很懶其實也蠻常素顏

跟不熟的朋友見面五次以內我就以素顏示人

好險朋友沒有被我素顏嚇跑 Ha Ha

 

 

▼素顏照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遮瑕膏♥Kryolan

 

可以看到我其實有痘疤 還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黑眼圈也是啊!!!!(但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看過我之前寫的遮瑕文章的人一定知道

記得以前高中我根本不會化妝的時候

還在校門口被教官攔下來

問我是不是有畫眼影

我只是黑眼圈很深而已啊!!! (已哭)

 

那就先讓我們看遮黑眼圈的效果吧!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遮瑕膏♥Kryolan

 

我是用最深色的遮呦~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都會用比較白的顏色遮

其實只會越遮越明顯

記得要用偏橘色比自己膚色深一號的遮

才會遮得住 :)

 

 

然後來看我那惱人的痘疤遮瑕的效果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遮瑕膏♥Kryolan  

 

是不是是不是  遮完皮膚變超好啊!!!

完全就是偽裸妝嘛XD

遮痘疤我就是用中間色遮這樣

 

最白的遮瑕我覺得可是拿來打亮用

 

我這旅用型遮瑕膏用完

沒意外會趁周年慶的時候敗一下家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遮瑕膏♥Kryolan

 

打完收工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希望您可以幫忙點一下下方圖片
支持我的文章一下:) 

 

 

 

:::::::::::::::聲。名。啟。示:::::::::::::::

 

此篇文章所述的感受 會因人而異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相。關。資。訊:::::::::::::::

 

歌劇魅影官方網站

歌劇魅影FBFB粉絲團 

 

 ::::::::::::::Han's Instagram::::::::::::::

 

Han-inst.jpg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