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昂斯BYPHASSE】香體噴霧

是說最近的文章都跟天氣有關~

沒辦法 誰叫之前我都懷疑沒有春天直接進入夏天了!!

其實啊!! 我是個很怕熱的人

冷我都還可以忍受 但熱就真的無法~

因為我超討厭流汗der

可是偏偏我又很會流汗

 

夏天對我來說除了防曬啊!!

最重要就是止汗了><

 

要不然就會向下方的女星一樣▼

 

【蓓昂斯BYPHASSE】香體噴霧

(上方圖片取自於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

 

志玲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婊你的

隨便搜尋"綺夢流汗"就出現一堆你的圖片

是說看到上面這些圖片

是不是真的很尷尬呢!?

 

記得某次我出去跟朋友吃飯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我的綺夢部位的衣服竟然濕了一塊

而且還是在晚上晚上的時候!!!!

 

好險娜的時候我有穿外套 所以看不到

要不然豈不是糗死!!

所以我要來介紹是止汗也是體香的噴霧

 

:::::::::::::::::本篇跟蓓昂斯BYPHASSE合作:::::::::::::::::

 

▶清新翠竹香體噴霧◀

【蓓昂斯BYPHASSE】香體噴霧  

 

其實香體噴霧總共有三個口味

清新翠竹/熱情杏果/激情魅惑(男用)

三款都是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呦~

整個就是很安心阿!!

 

【蓓昂斯BYPHASSE】香體噴霧

 

而且還是KEVIN老師推薦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以前學生時期超崇拜KEVIN老師的

因為他出的東西都很便宜又好用

每次都會跟朋友揪團購這樣XD

 

來個假掰的是意圖這樣▼

 

【蓓昂斯BYPHASSE】香體噴霧   

 

記得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距離約15公分左右噴灑即可

 

這款也是三款中唯一一款有添加酒精成分

可以有殺菌的功效呦~

 

除了可以噴在綺夢那兒

如果你腳很容易流汗的人

也可以在可以再穿襪子鞋子前

先使用噴霧噴腳/襪子/鞋子

避免流腳汗而散發出尷尬的氣味呦~

 

一物兩用耶!! 好方便呦~~~

這次就簡短介紹這裡囉!!!

打完收工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文章為分享體驗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相。關。資。訊░░░░░░░░ 

 

Byphasse 蓓昂斯FB粉絲團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