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心得♫我是歌手(第三季) 第一期 2015-01-02 常規排位賽║我是歌手3║古巨基║孫楠║A-Lin 黃麗玲║胡彥斌║陳潔儀║張靓穎║韓紅║八大綜合台║我是歌手3 http://youtu.be/FOkhZv65WuI線上

又到了分享我是歌手3的觀後感時刻拉~

這是就不廢話了 直接看

 

[下列順序不分排名,依出場順序]
[版權為湖南衛視所有]

 

韓紅《梨花又開放》

 

 

 

韓紅➔一出場那氣勢是來開個唱吧!?

繼上次因為說和唱反差大嚇到我之後

今天突然揹起吉他繼續配上很優美的嗓音

彷彿化身王夢麟時代的民歌手

又再次嚇到我了!沒有炫技

真的是用純音樂來抓住聽眾,好評!

 


陳潔儀《心如刀割》

 

 

 


陳潔儀這類抒情歌是她很擅長的

暫且不論她帶著新加坡口音的咬字

不管是自己投入歌中的情感或是帶領聽眾投入歌曲情境都做得非常好

尤其最後一段將歌曲情緒帶入最後高潮

我承認在3:46瞬間我有麻了一下,非常動人的演出。

 


孫楠《夢開始的地方》

 

 


孫楠依然用他拿手的高音和磅礡氣勢詮釋歌曲

厲害當然厲害,但我在他身上還是找不到突破性的辨識度

並且唱得感覺和歌詞意境不搭

最後居然還給我串了另外一首民謠試圖混淆視聽

評判~可以讓人兩首當一首唱的嗎?

那古巨基就唱他最強的串燒就好了啊!

然後…孫楠的音樂總監為什麼不是金50? (硬要提到他)

 


張靓穎《餓狼傳說》

 

 


張靓穎大波浪長髮+風扇特效+嘶吼高音+露腰造型

我一直以為我在看第二季鄧紫琪!

好啦~說認真的,首先為她選這首歌的勇氣給予高度的讚賞,

畢竟是非慣用語言,加上這首真的很難唱,

但也因此導致除了開頭的「阿嗚」很猛之外,

其他部份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或許是我對這樣的吼叫已經有點倦了,感覺沒什麼新意

 


胡彥斌《一言難盡》

 

 


胡彥斌之前改了《沒那麼簡單》堪稱驚艷經典

如同前作,這次依舊玩了大調改小調的梗

能這樣改編真的很厲害,才華這點毫無疑問

但事不過三,下次建議別再這樣改了

不然會膩,然後最後一段有點炫技過頭了!

但不得不承認這次的改編歌曲確實有吸引到我。

 


古巨基《父親》

 

 


古巨基明顯是受到第一場的衝擊

想表現出「我也是可以飆高音」的企圖很強烈

假音依然表現出色,但真音的部分有點過度用力了

比起硬要扯嗓,我更喜歡以往細膩真假音轉換的風格。

選了一首很走心的歌,很多觀眾也哭了,

可惜這次的詮釋沒走進我的心。

 


A Lin《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A Lin我必須很公正的說,選這首歌就先輸一半了

要怎麼把這麼經典又已經這麼多人唱過的歌唱的又好又不一樣,實屬不易。

A Lin唱的只能說中規中矩,但我並沒有在這之中找到與過往演唱者的差異,

也就是說…完全沒有辨識度!在無感中聽完這首歌,這跟投降輸一半有分別嗎?

 

 


最後,這集如果依節目的投票方式

YoYo會投給—韓紅、陳潔儀、胡彥斌

 

那就簡短分享到這囉~

 

 

░░░░░░░░MurMur Time░░░░░░░░ 

 

影片為湖南衛視所有

影片如果無法觀看 還請大家見諒

 

░░░░░░░░相。關。資。訊░░░░░░░░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 FB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我是歌手 第三季 觀後感】

 2015-01-02▷▶第一期 常規排位賽

 

 

【2014超犀利趴 觀後感&樂團推薦】

未來趴▶▶慢慢說樂團、來吧!焙焙!、7 Stages of Grief

啥小趴▶▶李劍青、Frandé,法蘭黛樂團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