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心得♫我是歌手(第三季) 第一期 2015-01-02 常規排位賽║我是歌手3║古巨基║孫楠║A-Lin 黃麗玲║胡彥斌║陳潔儀║張靓穎║韓紅║八大綜合台  

好久沒寫有關於音樂的文章了!!

雖然我也有看《我是歌手 第三季》

但本人文筆實在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派出小涵的好友YoYo 來分享她的心得呦~

 

先簡介一下

我是歌手 其實原本是韓國的節目

而中國購入版權 並且開始製播

 

而且找的都是以發片歌手

跟選秀節目很不一樣

也有許多藝人藉此機會再度翻紅


台灣撥出的時間為↓

2015/3/14(六)起

八大綜合台 20:00~22:00
八大戲劇台 22:00~24:00

 

不再廢話了~ 就讓YoYo簡短分享她的心得囉~

 

[下列順序不分排名,依出場順序]

[版權為湖南衛視所有]

 

古巨基《愛與誠》

 

 

 

古巨基➔他的帥和他的戲總讓人忘了他的歌

他不只是「書桓」,也是一個歌手

小時候很喜歡聽《忘了時間的鐘》

這首《愛與誠》真假音轉換很細膩

當主持人好可愛>///< 

 

孫楠《是否愛過我》

 

 

 

孫楠➔很會唱這個不用多講

唱功和地位都非常適合這個節目

但為什麼我還是只記得《燃燒》和金50(誤XD)

 

 

A-Lin 黃麗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A-Lin ➔天生歌姬不是浪得虛名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真的很難唱

從中低音一路鋪陳向上堆疊

很有層次和張力

不用特別飆高音就足以讓人印象深刻!

 

胡彥斌《山丘》

 

 

 

胡彥斌➔很有才華唱得也不錯

從全能星戰就能一覽無遺

可惜這首神曲已在我心根深蒂固

還是喜歡原版滄桑洗鍊過的《山丘》

不是你不好,是李宗盛太強。

 

 

陳潔儀《心動》

 

 

 

陳潔儀➔看到她就想起小時候聽的《心痛》和《愛的正好》

不過我覺得她把這首《心動》詮釋得太悲了

 

 

張靓穎《我用所有報答愛》

 

 

 

張靓穎➔第一段接近清唱有驚豔到

超級女聲出來的果然很厲害

而且又有主場優勢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這首歌就是了……

 

 

韓紅《天亮了》

 

 

 

韓紅➔完全陌生的人

講話和唱歌完全兩回事反差超大

歌聲也太好聽了吧,高音很亮但不刺耳

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嚇 到 我 了!

 

 

Music#心得♫我是歌手(第三季) 第一期 2015-01-02 常規排位賽║我是歌手3║古巨基║孫楠║A-Lin 黃麗玲║胡彥斌║陳潔儀║張靓穎║韓紅║八大綜合台║我是歌手3 http://youtu.be/FOkhZv65WuI線上  

 

這集如果依節目的投票方式

YoYo會投給--古巨基、A Lin、韓紅

 

那就簡短分享到這囉~

 

 

░░░░░░░░MurMur Time░░░░░░░░ 

 

影片為湖南衛視所有

影片如果無法觀看 還請大家見諒

 

░░░░░░░░相。關。資。訊░░░░░░░░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 FB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2014超犀利趴 觀後感&樂團推薦】

未來趴▶▶慢慢說樂團、來吧!焙焙!、7 Stages of Grief

啥小趴▶▶李劍青、Frandé,法蘭黛樂團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