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Olay水漾系列♥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歐蕾♥開價保養品♥開價保養品 推薦♥Angelababy♥P&G生活家♥P&G

又到了分享P&G產品試用的時間拉~

還記得之前分享過高圓圓代言的Olay新生高效系列嘛!?

這次要來分享Angelababy代言的水漾系列囉!!

 

:::::::::::::::::::::::本篇跟P&G生活家合作:::::::::::::::::::::

 

大家知道一個女人除了IQ&EQ外

WQ也很重要嘛!?

一定會有人問我什麼是WQ

請見下圖就知道了▼

 

 

WQ就是含水指數啊!!

是說台灣女生一直追求美白

我覺得美白雖然很重要

但"保濕"更重要啊!!!

如果最基礎的保濕沒做好 那美白說真的也是沒啥用der

而且保濕做得好 也不用怕皮膚會脫妝出油

 

那就讓我們來進入正題囉~

▼左:Olay長效保濕凝露
 右: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

OLAY♥Olay水漾系列♥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歐蕾♥開價保養品♥開價保養品 推薦♥Angelababy♥P&G生活家♥P&G

 

▲背面當然有使用說明囉~

 

左:Olay長效保濕凝露
 右: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

OLAY♥Olay水漾系列♥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歐蕾♥開價保養品♥開價保養品 推薦♥Angelababy♥P&G生活家♥P&G

 

水漾系列當然非藍色包裝莫屬囉~

皮膚就是要水水的 才會漂亮啊!!

 

之前有介紹過Olay的精華露有智能滴管的設計

只要逆時針輕輕旋轉瓶蓋 按鈕就會自動彈起
而且自動吸取精華露

完全不用擔心要用多少量
這真的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這次付個小小影片讓大家看一下▼

 

  

 

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

這瓶一次擁有導入+精華

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阿!!

而且還含有維他命B3的深層保濕因子

擦在臉上其實吸收很快 很清爽

我最怕那種會黏膩的保養品了><

好險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不會

 

智能滴管長這樣

OLAY♥Olay水漾系列♥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歐蕾♥開價保養品♥開價保養品 推薦♥Angelababy♥P&G生活家♥P&G

 

Olay長效保濕凝露

是透明水藍色像晚安凍膜果凍的質地

不過其實他就是水凝露

也是超清爽

而且他還包含了20倍濃縮保濕精華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厲害呢!?

 

OLAY♥Olay水漾系列♥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歐蕾♥開價保養品♥開價保養品 推薦♥Angelababy♥P&G生活家♥P&G   

 

擦起來真的很水 

白天的時候我就會當水凝露來擦

晚上的時候就會擦比較厚當成晚安面膜

如果膚況真的很不好的時候

也可以用來急救敷超厚變成急救面膜拉~

 

香味的部分很清淡不會刺鼻

其實我覺得月沒有味道的保養品才是對我們皮膚好的

香味太重的 會給人一種化學添加物的感覺><

 

OLAY♥Olay水漾系列♥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歐蕾♥開價保養品♥開價保養品 推薦♥Angelababy♥P&G生活家♥P&G

 

打完收工~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P&G生活家 體驗文▼

頭髮#Hair▷▶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保養#Skin▷▶Olay新生高效系列▶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