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全新配方♥蔡依林♥Jolin♥P&G生活家♥P&G♥開架洗髮精♥開架洗髮精 推薦

Hi 前陣子去參P&G生活家的活動

認識了美人Mira▼

▲有沒有看到我們兩個人手上的球球

客製化馬卡龍來著

裡面都有印我們自己的名字耶!!

雖然捨不得吃 但還是被我吃光光了

 

好啦~ 回到正題  因為參加P&G生活家的活動

知道P&G其實有超多品牌

以前看日劇也常看到片頭贊助商總是有P&G

在台灣他們品牌有下列幾個

#‎OLAY‬ ‪#‎飛柔‬ ‪#‎海倫仙度絲‬ ‪

#‎沙宣‬ ‪#‎好自在‬ ‪#‎歐樂B‬ ‪#‎潘婷‬

 

其實還有好多但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拉~

 

因為知道當天知道他們的品牌理念

也拿到不少P&G產品

覺得是可以體驗看看他們家的產品

如果還不錯就分享給大家

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

我都會很誠實地把我的感受寫在文章裡

雖然我的文筆真的不是很好這樣XD

 

::::::::::::::::::::::::本篇跟P&G生活家合作:::::::::::::::::::::

 

▼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全新配方♥蔡依林♥Jolin♥P&G生活家♥P&G♥開架洗髮精♥開架洗髮精 推薦

▲背面也有很詳細的說明

不過照片可能不太清楚

 

最主要她兩個桃紅色底是寫

 

雙重鋅因子配方含有活性鋅成份

幫助從根源減少頭皮屑、改善頭皮健康

特別加入護膚成份,能迅速滋養頭皮

讓頭皮回覆pH值的平衡

補充受損髮質養份,亮麗動人

 

 

其實我之前沒有用過海倫仙度絲

因為以前用過其他開架品牌(多x)印象不是很好

當時上網一查 發現洗髮精要透明狀 

也就是不含矽靈 對我們頭皮會比較好

所以後來我就完全改用透明狀的

不過之前我有寫過一篇文章 裡面是有關於

添加矽靈到底好不好!?

當時就有提到因現在技術的進步

其實是要看添加哪一種矽靈
如果是添加親水性矽靈也就是化粧品專用的矽靈
就不用擔心呦~ 畢竟都已經被廣泛用在保養化妝品中了啊!!

 

而且代言人又是天后女神蔡依林

我相信Jolin一定是有親身用過也了解過

才敢接代言的啊!!!

 

▼洗髮精質地是白色乳狀

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全新配方♥蔡依林♥Jolin♥P&G生活家♥P&G♥開架洗髮精♥開架洗髮精 推薦

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全新配方♥蔡依林♥Jolin♥P&G生活家♥P&G♥開架洗髮精♥開架洗髮精 推薦

起泡力還不錯!!!

之前也有提到 我個人對於起泡力還蠻執著的

總覺得泡泡多清潔比較乾淨

偶而我也會有頭皮屑的困擾

 如果有用過藥用去屑洗髮精的人應該也知道

洗完會蠻乾澀的

不過海倫仙度絲的這款不會耶!!!

用完我的頭髮柔順富彈性

想要同時擁有兩種效果的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囉!

對了 洗完我也沒有在使用其他潤絲和護髮產品

 

雖然他不是那種洗完會讓頭皮涼涼的

因為我超愛涼涼的 (純屬個人癖好)

但是他的味道好好聞呦~

可是我無法用文字形容它的味道!

大家想聞的就偷偷去通路偷偷囉~

 

來看一下犧牲很大大兩天沒洗頭 頭超級油的

Before&After









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全新配方♥蔡依林♥Jolin♥P&G生活家♥P&G♥開架洗髮精♥開架洗髮精 推薦

中間那張因為不想嚇到大家

所以我有超微模糊一下

但是是不是還是感覺很油~

我體驗了大約10天

有明顯感覺我頭皮真的比較不會再癢癢

 

另外因為本身我頭皮很敏感

如果洗髮精我用了有問題 頭皮馬上會發出警訊

之前還曾經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困擾><

他還有低敏不刺激的配方 所以我用了沒事情

 

打完收工

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全新配方♥蔡依林♥Jolin♥P&G生活家♥P&G♥開架洗髮精♥開架洗髮精 推薦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Hair♥秋冬染髮之來個不單調又有質感的髮色

Hair♥小資女之夏日清爽變髮趣

Hair♥愛用洗髮品之添加矽靈到底好不好&ph5.5微酸性洗髮精小知識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