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蔓越莓巧克力塔✤巧克力塔✤焦糖核桃塔✤手作✤巧克力✤蛋糕✤Cake

說到巧克力根本是每個女生的最愛

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巧克力是好朋友來的時候必備良藥

因為開始寫文章的關係 認識一些朋友

這次托一位是烘培&冰淇淋愛好者的福

讓我知道有這麼一家堅持當天手作宅配到府的糕點

 

而且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糕點

像最近草莓季就有推出

法式草莓杏仁塔&草莓巧克力蛋糕

 

給你們看一下店家FB放的圖片▼

 

是不是看起來超誘人的!!!

不過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首圖看到的

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塔】6吋 $380

 

大家是不是很迫不及待看到它出現呢!?

▼先別急 來看一下外包裝呦~

 

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蔓越莓巧克力塔✤巧克力塔✤焦糖核桃塔✤手作✤巧克力✤蛋糕✤Cake

 

▲外盒是粉色點點 名片和貼紙也都是

阿~ 少女心瞬間湧現阿!!!!

雖然我現在一直想要有成熟的形象

但我完全對粉紅色沒轍

 

▼開盒囉~

 

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蔓越莓巧克力塔✤巧克力塔✤焦糖核桃塔✤手作✤巧克力✤蛋糕✤Cake

 

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塔 出現囉~

因為我拿到的當天家中剛好有聚餐

大家都吃飽飽~ 沒有多餘的未再吃甜點

就先冰冰箱 所以巧克力塔外圈 有些地方顏色比較深

但完全不影響它的口感阿!!!

 

大家有沒有很納悶 蔓越莓 滴兜唯(在哪裡)!?

別急別急 來看看下方的剖面圖兒▼

 

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蔓越莓巧克力塔✤巧克力塔✤焦糖核桃塔✤手作✤巧克力✤蛋糕✤Cake

 

▲有沒有看到那蔓越莓!?

上網google一下

其實蔓越莓具有很高的健康價值耶!

讓我都想要天天喝一杯蔓越莓汁了~

 

對了 葛瑞絲有一點很讓人放心的是

在訂購單上都會告知使用的食材是什麼

像這個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塔的食材▼

 

比利時73%苦甜巧克力

法國藍絲可AOP奶油

法國總統牌鮮奶油

美國蔓越莓

美國杏仁粉

日本昭和製粉

 

完全不用怕吃到黑心食品啊!!!

 

而且我再用刀子切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很用料很實在

吃起來的口感確實也是很扎實~

法式的塔皮外型完美不說

吃起來超級酥脆的塔皮+73%苦甜巧克力+蔓越莓

這滋味真的是長得恰到好處

我最喜歡這種不會很甜也不會過苦的巧克力了

 

▼搭配咖啡當下午茶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蔓越莓巧克力塔✤巧克力塔✤焦糖核桃塔✤手作✤巧克力✤蛋糕✤Cake

 

對了  朋友的是另一款【法式焦糖核桃塔

因為他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分給我一塊 美食當前

什麼減肥的 就通通放到一邊吧!!

 

給大家看一下法式焦糖核桃塔

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蔓越莓巧克力塔✤巧克力塔✤焦糖核桃塔✤手作✤巧克力✤蛋糕✤Cake

 

 

其實我本人不是很喜歡吃堅果核桃類

而且也不是很愛焦糖 因為覺得超甜的

但因為朋友大力推薦 我也嘗試了

完全是一個令人驚豔的味道

一定要親自試過才會知道到底有多美味

 

 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蔓越莓巧克力塔✤巧克力塔✤焦糖核桃塔✤手作✤巧克力✤蛋糕✤Cake  

 

░░░░░░░░░Mur 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感受 會因人而異

畢竟每個人的味蕾不同

文章為分享體驗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另外要稍微補充的是店家都是做6吋

我個人覺得6吋這尺寸很適合現代小家庭或35好友分著吃

當然你是大胃王要個人品嘗我也不反對

對我來說大小剛剛好 而且一點都不會浪費

記得以前小時候蛋糕動不動都是10吋↑

都還要擔心吃不完或是分好多天吃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店家FB粉絲團看看呦~

 

░░░░░░░░░░░延。伸。閱。讀░░░░░░░░░░░ 

 

 台中豐原#宅配▷▶年節時尚手作健康新伴手禮盒開-鴻鼎菓子

 

 

 

最近粉絲團有舉辦抽獎活動的說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