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我我我終於吃到帝王蟹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帝王蟹耶~

突然覺得自己好遜呦~

其實好客音樂燒烤我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去嚐嚐看了

因為離我家很近 然後親戚和朋友去吃過也都覺得不錯

終於有機會讓我嚐到這肥美的帝王蟹

 

老樣子先看環境介紹▼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好客音樂燒烤位於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走路約3~5分鐘就可以到  是在B1

1樓外也有看板 所以蠻明顯的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一進店內會有的金牛!(跟我的星座一樣)

他的名字是愛情守護牛

本人現在超需要的啊!!!

不過當天是跟親哥哥一起去吃

還被店員誤認為男女朋友

 

還有準備進店門口的右方有小魚池

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店內也有桌上型的足球台

很適合朋友聚會吃一吃累了 來玩個小遊戲 

櫃台右手邊也有很像行動柑仔店的冰淇淋車

不過冰淇淋是要打卡按讚才能吃得到的呦~

 

▼音樂燒烤怎麼能少駐唱的舞台呢!?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自助bar旁邊也有很醒目的每日食材檢驗表

現在這黑心食品的時代 對我這個外食族

看到這檢驗表真的是蠻放心的

 

可惜我當天是禮拜二平日晚上 沒有人駐唱

看了一下好客駐唱歌手節目表 題外話一下

我很推星期六的駐唱歌手→野人

下面是野人跟樂人Session合作拍攝的影片

 

 

回來正題▼自助吧有水果、飲料、熟食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飲料種類很多樣化

冰品櫃則有冰棒

甜點是仙草凍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飲料熱飲的部分有咖啡、熱可可

軟性飲料 可爾必思

還有蘋果醋和梅子醋

飲料我要推可爾必思還有蘋果醋

可爾必思我覺得很有誠意 喝起來很濃郁

有些自助的可爾必思會比較淡 較沒味道

蘋果醋是我覺得在吃燒烤食 很去油解膩

喝醋就是一個很健康的feel 大家說是不是啊!?

 

▼熟食區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冰鎮白蝦 什錦雙菇
招牌豬腳 麻辣鴨血

我最後有拿麻辣鴨血來吃 辣度很夠 很入味

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呦~

 

要來大家最期待的肉肉肉

肉食性主義者不容錯過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無骨牛小排 戰斧牛排

我還蠻推無骨牛小排的 因為我哥喜歡吃5分的

軟嫩度剛剛好 不過戰斧牛排 可能因為比較厚的關係

 加上本身我牙齒不是很好  所以覺得咬起來有點老

不過也可能是不小心烤太久的關係拉~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好客牛五花 戰斧牛排
胡麻蒜味牛五花 蒙特羅牛培根

  喜歡油脂油花的人一定要點牛五花

厚薄度剛剛好  我最喜歡肥肉在我嘴巴裡跳動了

 

▼兩金松阪豬登場拉~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店員建議如果敢吃辣的人可以加七味粉

吃起來的感覺雖然乾乾的但是不會柴柴

 

差點忘了介紹桌邊都有的

沾醬跟佐料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因為我不敢吃芥末 但還是有嚐試 真的很嗆

個人比較偏愛辣味噌醬七味粉

不過其實很多食材吃原味就很讚了

 

蘋果燒肉醬則是好客自己獨家調製的 吃起來是甜甜的

 

▼西式臘腸(黑森林德式香腸)、低脂豬培根、生蠔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再烤西式臘腸因為油脂太多的關係 所以一直再發爐

但比起臘腸我更愛低脂豬培根

配上辣味噌醬那感覺事無法言喻的快感

 

不小心偷渡海鮮-生蠔

因為本人不敢吃生蠔 所已全部都進我哥的肚子了

 根據他的的說法吃起來蠻鮮甜

 

重頭戲要登場拉~

海鮮拼盤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上圖就是帝王蟹拉~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帝王蟹耶!

不過帝王蟹不是用烤的 是要下火鍋煮的呦~ 

 

 ▼火鍋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看著那帝王蟹變紅通通當下超興奮的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帝王蟹真的很肥美耶!! 但就是吃的時候有點麻煩

要用剪刀把殼剪開 才吃的道帝王蟹肉><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海鮮的部分我要大推干貝

干貝真的超大顆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干貝烤的比較乾的比較好吃

但我哥比較喜歡濕潤一點 說這樣才會比較鮮甜 

 

▼中間的是【琥珀蝦】、外圍是扇貝和魷魚嘴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店員看到我和我哥手忙腳亂在烤蝦子的時候

很貼心的問需不需要幫忙

接著她就很俐落用夾子把蝦殼剝掉

Ya~ 我最討厭吃蝦還要剝蝦殼!!

 

吃到最後又+點了

 骰子牛、清檸雞腿排、老滷九轉肥腸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對了對了 還可以點生菜和泡菜 就變成韓式吃法生菜包肉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麻辣鴨血前面有說過的真的很辣!!

 

 吃燒烤最後後一定要來烤一下麻糬阿~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中間的是烤鳳梨

有加上糖 烤到糖溶化 就可以吃了~

 

 

  最後一定要來打卡吃一下冰淇淋的

好客音樂燒烤✤捷運市政府站✤帝王蟹✤牛排✤台北燒烤火鍋

這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 有種幕斯蛋糕的Feel

  

 

░░░░░░░░░░░Mur Mur Time░░░░░░░░░░░

 

好客是屬於中高價位的吃到飽

對於我這小資女是有點負擔

不過可以吃到帝王蟹也算是值得一試

 不會料理的話 其實桌上都有服務鈴

店員也都會很熱心的提供解答

服務態度還不錯~

雖然有時間限制 但基本上還蠻飽的

建議三五好友想吃燒烤帝王蟹喝啤酒的話

好客燒烤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如果想喝調酒好客也有另一家分店在東區的98大樓

之前朋友也有去吃過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做靠窗位

看一下東區的夜景呦~ XD

 

░░░░░░░░░░░店。家。資。訊░░░░░░░░░░░  

 

店名:好客音樂燒烤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B1
電話:02-2765-585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3:00
FBFB好客音樂官方粉絲專頁

 

店名:好客酒吧燒烤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電話:02-8772-883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3:00

 FBFB好客燒烤官方粉絲專頁

 

好客餐飲集團官方網站

(價位、餐點內容官網都超詳細)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捷運科技大樓站▷▶平價早午餐『熊巴土司』

台北大安#捷運忠孝敦化站▷▶哈韓族必訪之Caffe' bene

台北中正#捷運東門站▷▶擁有鼎x豐實力-杭州小籠湯包

台北中正#捷運台北車站▷▶米其林一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台北中正#捷運古亭站▷▶日本超人氣平價連鎖丼飯-すき家 SUKIYA

台北內湖#捷運西湖站▷▶義大利麵與排餐的結合-匠Pasta

新北板橋#捷運府中站▷▶平價高CP值小火鍋-啡嚐道2.0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