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韓國製造

 

最近這幾年好像很流行膜之類的東西

像是馬來膜就超夯der 

不過之前去韓國那時都沒發現有這部位膜

反倒是前陣子跟家人在看韓劇《九轉時光的旅行》

一直被冠名贊助播出的→LOVEMORE愛戀膜法

才知道這個重點部位膜 感覺很輕鬆又方便就可以保養全身

要不一般人都只會注重臉部的保養

 

那就讓我來接紹一下這新奇保養小物吧!!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韓國製造

(上圖及下方產品特色取自愛面膜法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LOVEMORE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變身電眼美女,Q彈緊緻,改善細紋,不再為了眼周鬆弛而困擾

LOVEMORE 薄荷精華清爽腳膜
多種草本精華能舒緩美足。不只能細緻柔滑,更能驅除異味

LOVEMORE 蜜糖精華水潤手膜
重現少女般白白嫩嫩的雙手。能有效滋潤又能細嫩肌膚

LOVEMORE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擊退倒人胃口的指甲旁乾裂,用六大修護精華簡單護甲

LOVEMORE 玫瑰精華保濕髮膜
玫瑰果油X花草植萃雙管齊下,1次見效3次改變髮質

 

部位膜背面↓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韓國製造

 

其實都會註明部位膜的名稱、使用方式、及產品特色

因為前陣子疏於保養 只好跑去打雷射 

然後本人又超愛擦指甲油

所以這次我要先拆封的是

眼膜&手指膜

 

LOVEMORE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韓國製造

 

我要先自首我眼膜左右顛倒了

細的那端應該是要朝向鼻子那邊><

不過由上圖可以看到眼膜拿出來後

包裝裡面還有好多精華液呦~

而且眼膜是用生物纖維膜的材質

面膜類我最喜歡生物纖維的材質了

但生物纖維材質往往都比較貴><

 

敷這款眼膜時並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而且雖然是魚子精華 但沒有魚腥味耶!!

之前我有用過類似的保養品或吃膠原蛋白

有些就會有一點點魚腥的味道

這款不會

 

LOVEMORE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韓國製造

 

手指膜真的超酷的

對我這種常換指甲油顏色或做居家光療的人超需要的啊!!

而且用的時候還可以邊打電話或邊划手機

完全不會影響做事情

這邊要給她五顆

因為以前我敷手膜就是一個完全不行做事

在那放空看連續劇的人

雖然這樣也是挺愜意的

 

敷完手指膜跟其他一樣可以稍微按摩讓精華吸收

而且敷完後我指緣原本乾燥的甘皮

就有感覺到指緣滋潤 甘皮有軟化的feel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韓國製造

 

這些部位膜根本就是約會急救時的保養小神器啊!!! 

雖然我現在都跟姊妹和家人約會中><

 

來張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大合照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韓國製造

 

前陣子經過康是美的時候發現也有他們的蹤跡

所以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全省康是美門市都可以買的到

或者點下方也可以查看相關資訊

LOVEMORE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保養♥小資女必備之V臉雙耳掛提拉面膜-Dr.Hu 胡博士 (文末送禮)

保養♥方便攜帶又平價之茶花膠原蛋白x橘子口味 (文末送禮)

體驗♥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周年慶明星商品

體驗♥神奇不油膩之『5GF魚子精華 時空膠囊』-Dr.Hu 胡博士

 體驗♥平價保養-『保加利亞玫瑰水嫩晚安凍膜』-Dr.Hu 胡博士

 保養♥我要水水肌膚-淨顏新生平衡水&淨顏新生水凝霜-PSK寶絲汀

保養♥秋天也要美肌一下-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深海源萃保濕乳液-PSK寶絲汀

分享♥日本旅遊必買小物-花王Kao美舒律蒸氣眼罩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