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淘寶♥taobao♥RaigIsy

又要來分享我最近的合購好物了!!!

之前分享過夏天必備之韓妞類勃肯涼鞋

不過因為類勃肯涼鞋是平底的

雖然我很長穿類勃肯涼鞋

不過上班穿涼鞋總是會讓人覺得比較不尊重的feel

加上我是胖胖的哈比人

所以近幾年流行的厚底鞋一直是我的最愛

 

一直在尋尋覓覓一雙好看又好搭的厚底鞋

有一天就被我同事放火燒到了

 

其實我分享的這雙很多網拍和店面都有賣

但我花的$$只要同事的一半啊!!!!

根本發揮小資女孩的精神

 

這雙合購+運費只要約

六張紅色國父像!!!

 

而且之前也跟團過買過同一家的平底和粗根靴

超好穿的又超好看

所以看到RaigIsy也有賣

加上又有人開RaigIsy全館團

立馬手刀跟團

 

我幫這次要介紹的鞋子取了一個名字

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

 

來看的簡易的開箱文和實穿照囉~

韓國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淘寶♥taobao♥RaigIsy

 

我收到的時候鞋盒只有被壓一點點

但鞋子都完好如初

RaigIsy也很有用紙球撐鞋型

還有防塵袋

鞋底還是酷酷的骷魯頭

 

韓國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淘寶♥taobao♥RaigIsy

 

皮革質感很好呦~

不是那種會掉皮的皮革

 

韓國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淘寶♥taobao♥RaigIsy

 

一些小細節縫線也都沒有歪掉

也沒有溢膠的情形

 

韓國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淘寶♥taobao♥RaigIsy

 

厚底鞋設計是那種很尖頭也不是那種很圓頭

 

因為尖頭會覺得比較成熟

圓頭又會讓人覺得有點可愛

感覺要走什麼風格都可以

所以我自己亂取名微尖頭

雖然我還是很常以褲裝見人

 

下面有之前去逛街拍得害羞實穿圖

韓國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淘寶♥taobao♥RaigIsy

韓國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淘寶♥taobao♥RaigIsy

 

其實我默默偷渡了去年跟團買的墨小樓漸變牛仔褲

我本身真個是個哈比人胖妞

朋友說我照片拍起來鳥仔腳

褲子的功勞

原以為漸變得褲子穿起來會胖胖的

結果竟然不會

搞的朋友也要託我幫忙跟團買褲子了

 

我自己也打算買幾件來屯貨一下!!

要不每次墨小樓要100件才有批價

湊件數的時候都要等一陣子!!

雖然等待是值得的

 

韓國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淘寶♥taobao♥RaigIsy

 

附上五分褲和假裙裝真內搭褲實穿照

韓國微尖頭休閒皮革厚底鞋♥淘寶♥taobao♥RaigIsy  

 

░░░░░░░░相。關。資。訊░░░░░░░░ 

 

跟團網址:http://ppt.cc/tBUX

購買網址:http://ppt.cc/FwJE

購買尺寸顏色:38黑

 

░░░░░░░░MurMur Time░░░░░░░░ 

 

平常我穿38

不過在網路上買鞋我通常會買39

避免穿不下的窘境發生

這雙我覺得拿剛剛好尺寸就好

因為我和同事都覺得穿久的其實會鬆呦~

春天夏天我想再買他的白色XD

 

然後雙11節要到了

淘寶現在有搶紅包的活動

10~150RMB的紅包

每個面額一個帳號都可以搶一次呦~

雙11當天還有運費首重只要2rmb(NT10/1kg)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去年的活動只要1rmb/kg的國際運費

開始學會自己買淘寶

 

雖然後來我還是跟團比較多

偶而幫朋友買一些沒有開團的東西

才會自己上淘寶買XD

 

最後真心推薦大家一起加入合購的行列阿!!
可以從以下網址註冊SISGO合購網的會員呦~
http://www.sisgo.com.tw/html/user/register.aspx?rid=18495
可以淘到便宜CP值高的好物/一起在國外網站(Ex.asos)買東西省國際運費~

 

░░░░░░░░延。伸。閱。讀░░░░░░░░

 

Buy♥夏天必備之韓妞類勃肯涼鞋

Buy♥手機自拍必備神器→三合一 魚眼+廣角+微距 萬用手機鏡頭

 

░░░░░░░░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

還有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