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舒律蒸氣眼罩♥日本必買♥蒸氣眼罩♥花王♥Kao

嗨嗨嗨 最近收到女孩兒去日本必買蒸氣眼罩

前陣子其實默默就有在藥妝店發現她的身影

現在不用去日本在台灣就買的到拉!

 

想當初我在日本Day1藥妝店第一個拿的就是她

回到飯店拍完眾多戰利品 睡前也馬上拆開蒸氣眼罩來用

給大家看一下我一天藥妝店的戰利品

美舒律蒸氣眼罩♥日本必買♥蒸氣眼罩♥花王♥Kao  

是不是有點恐怖 買超多

原本沒有想買很多蒸氣眼罩

因為覺得盒子很占行李空間

但後來旅遊時每晚都用

覺得對旅遊時的舒緩疲勞非常有感覺

回去住的旅館路上每天必經過藥妝店

又默默拿了幾盒帶回台灣XD

 

噢對了 我還有買蒸氣溫熱腹部貼

在每個月女人病來的時候 還不錯用

比熱敷袋好用 因為它可以維持5~8小時

不用向熱敷袋或毛巾一直換水

 

好像不小心廢話又太多了

 

那就來看看這讓許多女生瘋狂的小物

美舒律蒸氣眼罩♥日本必買♥蒸氣眼罩♥花王♥Kao

基本上包裝跟日本的大同小異

不過有中文說明 就是有比較親切的feel

 

不免俗要來句Slogan

久等了!美舒律蒸氣眼罩正式登台

美舒律蒸氣眼罩♥日本必買♥蒸氣眼罩♥花王♥Kao   

目前台灣販售的款式有是一盒五片裝

有三種款式

純淨無香、薰衣草香玫瑰花香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薰衣草香

(給你們看美舒律粉絲團的圖↓)

美舒律蒸氣眼罩♥日本必買♥蒸氣眼罩♥花王♥Kao  

是不是太超過!! 竟然把蒸氣眼罩跟Duffy達菲熊放在一起拍照

遇上Duffy馬上失心瘋阿~~

 

其實也是因為自從上班後

每天工作要面對電腦 然後又常常用手機看影片

雖然學生時期也很常上網 但大多時間還是乖乖看黑板上課

還有跟朋友聚會出去玩

(MurMur:大家要當個乖寶寶!不要翹課呦~)

 

現在是個標準的低頭族

常常覺得眼睛很乾澀疲勞

有時候竟然還有輕微模糊的症狀

而且還會出現小血絲

以前學生時期每隔一兩個月就去眼科報到

我眼睛有過敏 所以眼睛超容易感染的

(MurMur:我已經很少戴隱形眼鏡,上班都素顏,所以都沒有人想來認識我XD)

 

以前其實我常點眼藥水 從上方我從日本的戰利品中應該不難發現

但常常點眼藥水其實對眼睛很不好

有時候反而會更乾

 

所以後來我就盡量減少點眼藥水

而改用蒸氣眼罩來舒緩疲勞

 

他的溫熱感讓我感到很舒適很放鬆

而且有香味的款式 用的心情就會讓人很好

就算當天心情再怎麼阿雜

用完蒸氣眼罩瞬間覺得如沐春風 Ha Ha

 

下方將獻上不專業開箱文

美舒律蒸氣眼罩♥日本必買♥蒸氣眼罩♥花王♥Kao

可以看到盒子背面左上方有設計一個開口

從那裏打開盒子就不會醜醜的

 

美舒律蒸氣眼罩♥日本必買♥蒸氣眼罩♥花王♥Kao

眼罩拿出來一面是有顏色的、一面是白色的

記得有顏色的朝外面 白色的那面是要貼在肌膚上的呦~

 

不要像我當初和姊妹在日本看不懂日文

打開就用 我看到我有姊妹把白色的戴在外面

想提醒她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她已經呼呼大睡了XD

 

       005_New.jpg  

請原諒我沒有放我睡覺戴著蒸氣眼罩的畫面

因為我睡姿真的不好看 總不能還麻煩家人特地拍我睡覺戴著眼罩的蠢畫面

 

附上美舒律蒸氣眼罩的相關資訊

(直接點選連結即可連至相關網頁)

美舒律官方網站♥

花王旗艦館♥

美舒律FBFacebook粉絲團♥

 

░░░░░░░░░░░MurMur Time░░░░░░░░░░░

此篇文章所述的效果及感受 會因人而異
就像美妝版的名言
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阿!

文章為分享體驗性質
沒有涉及營利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延。伸。閱。讀░░░░░░░░░░░ 

保養♥小資女必備之V臉雙耳掛提拉面膜-Dr.Hu 胡博士 (文末送禮)

保養♥方便攜帶又平價之茶花膠原蛋白x橘子口味 (文末送禮)

體驗♥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x小黑瓶-周年慶明星商品

體驗♥神奇不油膩之『5GF魚子精華 時空膠囊』-Dr.Hu 胡博士

 體驗♥平價保養-『保加利亞玫瑰水嫩晚安凍膜』-Dr.Hu 胡博士

 保養♥我要水水肌膚-淨顏新生平衡水&淨顏新生水凝霜-PSK寶絲汀

保養♥秋天也要美肌一下-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深海源萃保濕乳液-PSK寶絲汀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