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首圖就奉上這次去『匠Pasta』吃到的餐點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

就是要讓你們看的到吃不到流口水~~~

(Ha Ha 我超壞心的)

 

前陣子與朋友的聚餐來到匠Pasta

用餐得當下就覺得超級棒的!!

而且我一上傳餐點照FB打卡

馬上就被朋友敲碗要我寫食記

所以一定要分享在眾多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的友人

及住在捷運西湖站附近的朋友們囉~

 

明明我之前也曾在內湖科學園區跑跳過一陣子

竟然都沒發現有這家店

問了服務生 原來這家店才開大約1年的時間

(MurMur:剛好是我離開內科後才開的,難怪我都沒發現)

 

好像不小心廢話又太多了!!

 

來看一下『匠Pasta』的外觀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經典黑白配 店外還有白色的木椅供等待用餐的人小歇

一大片落地窗讓人可以經過就看到店內的裝潢

很難不被店內同樣是黑白色又有時尚感的裝潢吸引

 

 

一進去店門的右邊有吧台區

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放鬆小酌

(不過店內也只有提供兩種酒精飲料拉~)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店內白色的牆壁上也有掛上很厲害的畫作做裝飾

櫃子還擺放了店裡餐點用的麵條及原料展示

現在什麼都黑心的年代

看到店家願意將用的食材展示出來 讓我安心了許多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下面看到的是匠Pasta菜單還有剛剛上面說的展示櫃

匠Pasta』的義大利麵條

全部都是使用義大利進口 DE CECCO杜蘭朵細圓麵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價位大約介於$250~300 間

不過別擔心 匠Pasta 也有提供商業午餐

 

下面是商業午餐的菜單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要進入大家最期待的餐點介紹囉~

 

【餐前麵包&店家特調的沾醬】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餐前麵包是雜糧麵包

他的麵包顛覆了我對雜糧麵包的不好印象

因為以前我吃過雜糧麵包覺得超硬的

從起以後我就不在吃雜糧麵包了

雖然知道雜糧麵包比較健康

 

匠Pasta的雜糧麵包顛覆我的印象

外面是酥酥的 裡面又很有嚼勁

不是吃起來乾乾硬硬的那種

 

套餐附的沙拉其實就是menu上的

【香草烤雞肉凱薩沙拉】$15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如果是愛吃沙拉輕食的朋友們

我想你們會愛上他

因為連我不是很愛吃沙拉的人

竟然可以把這一整盤吃光光

生菜給得很大方 麵包也很脆

凱薩醬味道很濃 但是不會膩

 

今日湯【玉米濃湯】$7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吃義大利麵就是要喝濃湯阿!

然後又是剛好我愛的玉米濃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那種用粉泡出來的濃湯

匠Pasta的喝起來就知道絕對不是用粉泡出來的

喝起還很順口 喜歡重口味的人加點胡椒會更棒

然後濃湯的份量一樣是很多

 

我光吃餐前麵包、沙拉和濃湯就已經快飽了

所以建議小食量的人可以一起分享呦~

 

 

主餐【青蔬奶油鮮蝦燉飯】$27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看看店家蝦子給的多大方

而且是不帶殼的蝦子

根本是我這個懶人的福音

然後上面的起司也不是起司粉 是起司條耶!! 

 

我本身是個很愛白醬和青醬的人

匠Pasta的奶油醬目前是我吃過最棒的

雖然平常我都點麵類居多

但以後我來這會點他的青蔬奶油鮮蝦燉飯

真的是太好吃的拉~ 大推

 

 

【挪威燻鮭魚奶油麵】$30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有沒有看到上面那晶瑩剔透鮭魚卵

還有那看起來非常可口煙燻鮭魚

一樣是我最愛的奶油白醬

可以吃到他的奶油白醬裡面有加切碎的洋蔥

但沒有很重的洋蔥味

 三者搭配根本無敵

 

【冷拌櫻桃煙燻鴨奶油麵】$28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這道冷拌櫻桃煙燻鴨奶油麵是讓我有印象的餐點之一

櫻桃鴨最有名的就屬宜蘭三星櫻桃鴨

之前公司員工旅遊還特地跑到宜蘭的飯店吃櫻桃鴨

至今讓我念念不忘

 

結果在台北就吃的到了

還是跟我最愛的義大利麵結合

冷拌的鴨胸肉+奶油醬多層次的口感

讓我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停下來呢!!

 

【香脆嫩雞腿飯】$24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喜歡吃雞腿的人真的不行錯過這道

嫩雞腿真的超Juicy 而且還是去骨

外皮的顏色就知道他吃起來酥酥脆脆

雞腿肉吃起來很鮮甜 但又不會有過多的油脂

我媽應該會超愛這道的XD

 

重頭戲來了

【小羊排香蒜白洒麵】$26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碳烤牛排香蒜白洒麵】$27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其實店家也有牛羊雙拼$290

但因為此行聚會我們總共有6個人

我們每個人每道餐點都想嘗嘗看

所以就有點貪心的各點一盤

想說這樣份量比較多比較好分

 

而且說實在我除了冷拌櫻桃鴨讓我印象深刻

這兩道也讓我印象深刻

目前匠Pasta是我吃過第一家義大利麵跟排餐的結合的店了

(MurMur:可能我吃的店家還不夠多,都沒發現XD)

 

而且問了店員才知道匠Pasta的真的很用心

紐西蘭進口小羊肩排
美國進口沙朗牛排

我本身就是一個愛沙朗牛排的女孩

雖然每次都吃不完XD

 

如果是愛吃排餐的朋友

不妨也可以點點看這兩道主餐

一份餐點就可以嚐到兩種頂級享受

 

 

來到了飯後甜點飲料時間

【香濃黑可可慕斯】$80

貝禮詩香草奶酪】$80

【卡魯哇提拉米蘇】$8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手工烤雞蛋焦糖布丁】$80

【貝禮詩伯爵奶茶】$80

匠Pasta✤內湖科學園區✤義大利麵✤燉飯✤台北內湖  

因為本身之前就超愛貝禮詩奶酒

所以我的甜點都是貝禮詩系列

奶酪&奶茶

 

貝禮詩伯爵奶茶喝起來的感覺很奇妙

沒有像奶茶那麼重的奶味

但酒味也沒有很重

店家說他們是加了30cc的貝禮詩奶洒 

跟我之前喝的貝禮詩調配出來的飲料口感不太一樣

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味道

不過不是不好喝無法形容

是太好喝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而且喝完也不至於頭暈拉~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匠Pas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5號
電話:02-8751-3751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2:00

FB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按個讚
可以的話歡迎分享文章,我會很感謝您的

 

 

食記♥Food♥文章一系列連結↓
Food✤一生一定要吃過一次的杭州小籠湯包
Cafe✤哈韓族必訪之Caffe' bene 咖啡陪你 
Food✤不用飛到香港就可以吃到米其林一星之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Food✤平價早午餐新選擇-熊巴土司 Bear Hit Toast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