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  

 

【店家資訊】

店名:Caffe' bene 카페베네 - 台北1號店-忠孝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
電話:(02)2711-9906
營業時間:AM8:30 – AM12:30

官方網站:http://www.caffebene.com.tw/
fb-logo.png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fb-logo.png官方台北忠孝店fb粉絲專頁

 

相信很多人對這家Caffe' bene咖啡店很陌生

不過我相信有再看韓劇的人或者有去過韓國玩的人

應該都對這家咖啡店不陌生

 

記得當初我剛看韓劇"花美男拉麵店"時,就對這家咖啡店印象超深

明明就是講拉麵的店 卻在前1.2集有咖啡店的場景 男主角還超帥

(MurMur:男主角是花美男丁一宇)

 

剛好兩年前差不多看這部韓劇完 剛好跟朋友去韓國畢業旅行

雖然在韓國街頭真的隨處可見咖啡店 不過是跟團 我們還是很少有機會購買咖啡

(MurMur:韓國咖啡店的店數和密集度大概跟台灣便利商店有得拼)

 

然後終於在弘大喝到我和朋友朝思暮想的Caffe' bene咖啡了!!!

但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我們就買外帶杯邊逛邊喝囉~

基於沒圖沒真像 所以我放上我在韓國玩的照片

Caffe' bene@Koera  

(MurMur:當時雖然我也胖,但至少有下巴!! 現在是雙下巴啊!! 而且我想念我的長髮了)

 

Caffe' bene之前只有在高雄和台中有分店

原本我都打算去台中或高雄參加音樂季的時候去朝聖一下

結果就在幾個禮拜前我朋友說Caffe' bene 2014/8/1要在台北開始試營運了

而且還在離我家蠻近的東區 (明曜百貨後面第三條巷子)

不管有什麼事情 都一定要去一下的啊!!

 

好像又不小心廢話太多了!!要進入正題囉~

先來看一下店家外觀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外觀

走溫暖木質裝潢風  門把就是Caffe' bene的logo

代言人是張根碩&韓藝瑟

如果你是鰻魚(註:張根碩對影迷的暱稱) 一定要來跟這人型立牌合照的啊!!

對了!! 點完餐 店員會送你印有張根碩&韓藝瑟的扇子呦~
(註:扇子是2014/8/1~8/12試賣期間的來店禮) 

 








 

因為有想當韓妞但卻是胖妞

還有自己為是文青但其實就只是個路人甲

在店門口的照片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門口  

(MurMur:不好意思,傷害到大家眼睛了!)

 

真的要認真進入正文囉~

讓我們來看店裡面是什麼樣子吧!!!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

上圖:走進店門口的右方,會看見冰櫃+價目表

下圖:一個放有Apple Mac 的桌子
(MurMur:聽說8/13開幕後會開放這座位給有攜帶電腦的人使用)

  

接著看到的是冰櫃上方的刨冰模型

是不是看了覺得很繽紛 想要每種都試試看呢?

(MurMur:要不是剛好碰上好朋友,否則我也一定會點刨冰來吃><)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冰櫃

冰櫃裡的吐司和鬆餅是模型!! 不過看起來超像真的 

Caffe' bene 咖啡陪你✤吐司toast&鬆餅Waffle

不過果汁是真的啦!!! 韓國人除了咖啡以外 好像蠻愛喝果汁的

記得前陣子也有一部韓劇"繼承者"裡面的主角常喝芒果冰沙

當然韓劇裡的不會是瓶裝的 (MurMur:我好像又離題了><)

Caffe' bene 咖啡陪你✤Juice  

對了,下圖可以看到一進店門口也會看到櫃台的對面就是Caffe' bene陳列馬克杯隨行杯的櫃子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商品陳列櫃之馬克杯&隨行杯  

我是覺得杯子蠻可愛的拉!!

有在用隨行杯的的人或許可以考慮一下Caffe' bene的杯子!!

價位跟星巴克差不多 (點我看商品價位)

不過應該不會像星巴克一樣常常撞杯子XD

 

接著看到的是店裡的座位區&自助+回收台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座位區&自助回收台

座位區粗略概算大約60個座位吧~

自助台上有 吸管、攪拌棒、砂糖、餐巾紙、水杯、裝有檸檬水的水壺

 

終於要來到大家最期待的餐點部分了!!!!

第一道一定要介紹每桌必點的人氣餐點

【蒜香起士吐司】 NT$150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蒜香起司吐司Toast  

我還在台中讀書的朋友時不時就傳去Caffe' bene香起士吐司照片給我們這些在台北的姐妹看,根本就是要放火燒我們啊!!!

 

吐司的厚度是一般早餐店厚片吐司的2倍

因為去的當天 我和姊妹們實在太餓了 我就沒拍剖面圖了XD

吃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鹹鹹又甜甜

不過蒜香味沒有很重 起司味道比較重

但下次我來Caffe' bene的話 我還是會在點這道 :)

 

 

第二道是【提拉米蘇鬆餅】 NT$125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提拉米蘇鬆餅Waffle  

Caffe' bene的鬆餅是比利時鬆餅waffle

跟一般我們吃的那種鬆軟的鬆餅不一樣

大小不一樣 口感也不一樣

比利時鬆餅waffle比較偏脆

大小就是一般生日蛋糕附的紙盤可以裝的下的大小

不過不要看到小小的 吃起來還是蠻有感覺的

 

不過這鬆餅我沒有那麼推

可能跟我比較喜歡吃鬆軟的鬆餅有關係吧!

噢~ 對了 提拉米蘇我覺得沒有提拉米蘇的味道阿!

 

 

接下來是Caffe' bene新品【紅絲絨珍珠奶茶】NT$150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紅絲絨珍珠奶茶Milk tea  

有看到我上面放的杯緣子的表情嗎!?

喝這杯飲料的感覺我和姊妹就跟這表情一樣

真的很不推再Caffe' bene點珍珠奶茶

喝起來都是奶粉味(MurMur:是那種很像嬰兒時期的奶粉味道)

也沒有到不好喝 只是茶的味道跑到哪去了!?

 

珍珠奶茶果然還是要在台灣自己的手搖飲料店買阿!!!

 

Caffe' bene就乖乖點咖啡就好了:)

 

噢 對了 上圖左2是座椅上椅墊 Caffe' bene的 logo

 

上圖左3紅色圓圓的是在櫃台點完餐結帳後,店員給你的呼叫器

可以帶到座位上 等呼叫器嗶嗶震動 再到櫃台領取餐點

就跟一般我們在百貨美食街/Mos漢堡一樣的流程

 

補上Menu&價位

(ps.掃描機只有黑白的,大家將就一下囉~)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菜單 Menu✤價位 Price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菜單 Menu✤價位 Price  

 

最後最後








 

附上不要臉的自拍照和跟姐妹們的合照囉~

Caffe' bene 咖啡陪你✤Taipei台北忠孝店  

 

 

噢 對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按個讚,我會很感謝您的
 

食記♥Food♥文章一系列連結↓
Food✤一生一定要吃過一次的杭州小籠湯包

 

arrow
arrow

    HanHan♥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